VOIP可以提高生产率 消减长途电话费

日期: 2008-09-18 作者:Elisabeth Horwitt翻译:王霆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Brinks Hofer Gilson & Lione公司决定抛弃Rolm公司老化的PBX(用户交换机),在公司内部配置VoIP(网络电话)。     根据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CIO Rod Sagarsee的观点,这种改变早该发生了。由于业务的需要——使这台已使用17年的PBX每年365天、每周7天、每天24小时的连续运转,该公司正为加班的技术员支付越来越多的费用,以及第三方的服务及零件费用。此外,由此引发的设备移动、添加和变更事宜也要求对两个地点间的线路系统进行改造。

  对VoIP市场进行8个月的调研之后,Brinks最终选择了Avaya公司的VoIP……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Brinks Hofer Gilson & Lione公司决定抛弃Rolm公司老化的PBX(用户交换机),在公司内部配置VoIP(网络电话)。

    根据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CIO Rod Sagarsee的观点,这种改变早该发生了。由于业务的需要——使这台已使用17年的PBX每年365天、每周7天、每天24小时的连续运转,该公司正为加班的技术员支付越来越多的费用,以及第三方的服务及零件费用。此外,由此引发的设备移动、添加和变更事宜也要求对两个地点间的线路系统进行改造。

  对VoIP市场进行8个月的调研之后,Brinks最终选择了Avaya公司的VoIP平台。他们在2006年1月份安装了其基础设施,包括VoIP主系统、交换机、以及异地冗余备份系统。“到2007年夏初,从严格的货币角度看,我们已取得了预期的投资回报,”Sagarsee说“如果包括生产率的提高,那么从第一天就超越了预期的投资回报。”

  据Sagarsee讲,长途费用的回报达到了每月18000美元。由于使用了相同的专用DS1线路,办公室间的电话都是内线,没有任何费用。因为使用了专用的虚拟网络连接,大多数越洋电话也是免费的。

  除了长途花费方面的节省,在使用了类似于“follow me”(通过它电话会自动地转到用户的手中)和统一消息等IP电话应用软件后,该公司实现了巨大的生产效益。例如,最近在其总裁访问日本期间,通过使用IP Softphone软件,他可以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上接听打到其办公室的客户电话。

  做出使用VoIP的决策

  在过去的几年中,VoIP从一个新兴技术发展到电话业务的下一个阶段。“如果你正在着手更换这方面老化的设施或是安装新的设备,除了IP你不会有太多选择”,Mokena Nemertes 研究公司首席研究分析师Irwin Lazar说。

  但是,中型企业CIO们仍然要做出一个困难的决定:在每个PBX变得完全贬值并且/或者被废弃时,是分批将每个办公室的电话系统升级到VoIP,还是一次性在全公司范围内进行升级?

  对于一个像Brinks这样拥有约400名员工和几个分支办公室却配有一个濒临垮台的单一PBX的公司,做出这样的决定当然很容易。

  然而,对于那些拥有1000名或是更多员工、几十个工作站点、以及几个分属不同年代和可行性标准的电话系统的大型公司来说,做出决定会是一个更为复杂的问题。

  在公司范围内升级实现的成本节约

  Insight Financial Credit union是一家固定资产达到4.38亿美元、拥有150名雇员的公司,根据其IT副总裁Eleanor Woods的观点,他们已经清楚地看到了用融合语音/数据设施更换其老化的PBX和混乱的部门间连接的好处。

  据Woods所讲,Orlando Insight Financial最近安装了Siemens AG的HiPath VoIP设备,该设备可以提供“超高”的语音质量。“Siemens的网络顾问与Sprint公司合作解决了一些QOS(网络服务质量)问题,”她说。

  这种向VoIP的转换使Insight Financial公司每月的长途话费大量减少。“过去,每个分支机构每月要支付1100美元的帧中继数据通道费和1100美元的通话费”,Woods在报道中讲,“现在由于使用了高速的ISDN(综合服务数字网)连接,通话和数据费用加起来也只有750美元。”

  然而,对于一些中等规模的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进行VoIP升级能否起到这样的经济效益取决于多项因素。

  Nemertes机构在2007年对100家公司的调查发现,这些机构在使用了VoIP之后节省了15%到40%的广域网费用,其中最大的部分来自越洋电话费用。给一个新的建筑物进行语音和数据IP传输布线可节省40%开支;而对一套旧设备进行语音和IP线路升级节省的开支要少得多。

  “在未来的几年内,融合语音/数据IP网络将在企业内开始起飞,这不仅是因为其在成本节省方面的表现,更多是由于它与你的业务运行模式实现了结合”,Lazar说。

  对于像Brinks和Insight Financial这样的公司,其业务主要依赖于语音通信,VoIP的灾难恢复能力也就显得至关重要。“如果我们老化的PBX出了问题,我们错过了电话,也就失去了潜在的收入”,Sagarsee说,“而如果我们位于Chicago总部的VoIP网关出了问题,Ann Arbor的备份系统可以保持电话系统继续运行。”

  对Insight Financial来说,VoIP的最大优点在于它具有更为高效地给客户提供回复的能力。据其联盟运营副总裁Jody Walls讲,自从安装了HiPath系统之后,呼叫中心的挂断率(客户在等待过程中选择挂断电话)大幅下跌,从高达30%降到不足2%。Wall表示:“作为一个企业,VoIP已使通讯状况大为改观。”

翻译

王霆
王霆

相关推荐

  • 云服务模式可解决统一通信现有的缺陷

    尽管眼下统一通信十分火热,但我们知道它还是有缺陷的,这缺陷就是高昂的初装费用,高昂得令许多企业望而却步。部署统一通信的高昂费用不外乎来自两方面:

  • 行动营运商必须拥抱VOIP

    Ovum报告指出,对移动营运商而言,尝试封锁行动VoIP并不是可行的长期策略。应用妥当,VoIP可以吸引新用户,减少动乱,甚至可以鼓励用户使用更多数据数据服务。

  • 统一通信带来安全、高ROI和高效

    统一通信是在San Francisco举行的VoiceCon展览会上的主题。它究竟是什么?关于UC的技术和战略要点是什么?我们TechTarget的编辑发现了关于UC的一些有益的建议和观点。

  • 下一代网络 带来更快的应用服务和ROI

    反应缓慢的应用程序、时常发生的死机情况以及不稳定的性能表现,这些都在警告你,你的网络设施应该升级了。更一个难以抗拒的理由是焕然一新的网络设施所给你带来的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