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sys帮助安哥拉司法部开发公民身份证和犯罪登记系统

日期: 2008-09-1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Unisys公司(NYSE: UIS)日前宣布,安哥拉信息技术公司DGM-Sistemas Lda与其签署一份价值约2,200万美元的三年期合同,由Unisys葡萄牙公司帮助安哥拉司法部(民事和刑事鉴定与档案署)开发和推广新的公民身份证计划。安哥拉希望到2015年为公民提供2,000万身份证,旨在减少欺诈,并对该部的犯罪登记系统进行现代化改造。


  作为DGM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Unisys将提供具有自动指纹识别功能的安全生物识别身份证。Unisys还将采用Microsoft .NET和CRM架构,对安哥拉司法部现有的刑事司法登记系统进行现代化改造。


  Unisys将建置集中的公民登记系统,该系统能够记录人口统计学详细信息、数字照片、数字签名、以及在固定和移动站点捕捉到的指纹扫描。大约三百万条拥有现成履历信息的记录将转移到新应用。新解决方案基于Unisys注册和正面识别解决方案架构(RAPIDS),该架构能够实时攫取履历和生物数据,实现了对人员身份的立即核查。
 
  该基础架构包括一个可调节的工作流引擎,它能够让Unisys重复使用其识别和鉴定架构LEIDA(eID Artefacts软件库),创建模块以加速开发。系统内的关键光卡技术将由Lasercard提供。


  Unisys还负责开发解决方案,用来配置和管理服务器、工作站、安哥拉司法部的中央数据库和灾难恢复站点的网络和安全事宜。


  Unisys与DGM曾有过合作关系,早在2006年,双方就在安哥拉社会保障部的一个类似电子ID架构上进行过密切合作。


  Unisys南欧区总经理Franois Fleutiaux表示:“Unisys和DGM-Sistemas将组建一支强大的队伍,帮助安哥拉司法部实现其安全目标。安哥拉司法部刑事司法系统的现代化及其广泛的公民身份证计划,将把Unisys的核心实力集中到识别和鉴定、一流技术和系统集成、以及项目管理技能上。”


  关于DGM-Sistemas


  DGM-Sistemas Lda是一家安哥拉公司,总部设在安哥拉首都罗安达,业务遍及安哥拉全境。公司拥有大量的公共和私营部门客户,并与提供专业服务的国际技术合作伙伴紧密合作。DGM–Sistemas能够为客户提供定制和集成解决方案,可有效满足每个客户的特定需求。这一项目体现了DGM积极参入能为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项目的强烈愿望。


  关于Unisys


  Unisys是一家全球的信息技术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为客户提供咨询、系统集成、外包服务、基础架构,以及性能强大的企业级服务器技术。Unisys专注于帮助客户通过信息技术来实现其业务的高效性,构建更加安全的企业,以协助客户达成业务目标。Unisys的咨询顾问与行业技术专家与客户一同了解他们的业务挑战,为其业务运营的关键环节创造更高可视性。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对任何非历史事实的陈述均属于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定义的前瞻性陈述。所有前瞻性陈述均以一定假设条件为基础,会受到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这些不确定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期望存在重大差异。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本新闻稿中关于合同价值的陈述假设达到业务量、合同在整个合同期间都得到履行。如果安哥拉司法部没有提供项目注资、合同价值没有保证,DGM可以在合同期满之前终止合同。关于影响Unisys未来业绩的因素的更多讨论,请见我们定期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