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软件外包前10月出口10.1亿美元 增速下降23.3%

日期: 2008-12-0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前10月中国软件出口117亿美元,同比增长51.3%。其中,软件外包服务出口增速有所下降,完成出口10.1亿美元,同比增长47.2%,增速比前月下降23.3个百分点。

  中国工信部有关负责人表示,面对不利的国际经济金融形势,前10月中国软件产业总体保持良好态势,收入增长稳中有降,行业和地区结构不断调整。统计显示,前10月中国软件产业累计完成软件业务收入6429.7亿元,同比增长31%,增速比去年同期高10个百分点,但比前9月低1.8个百分点。在软件产业各类收入中,软件产品仍是主要构成部分,前10月共完成收入2839.9亿元,占软件产业总收入的44.2%,增长32.5%,增速比去年同期高 13.8个百分点。

  同时,软件技术服务增长迅猛,前10月累计完成收入1154.6亿元,同比增长37.9%,增速比全行业高6.9个百分点,所占比重达18%,比去年同期高1.4个百分点。其中,软件外包服务收入125亿元,增速达到81.5%。

  前10月,软件产业在东部保持平稳增长,在中西部起伏较大。东部地区前10月累计完成软件业务收入5565.8亿元,占全国软件业务收入的 86.6%,同比增长32.2%。中西部地区出现增速回落,其中西部地区累计完成软件业务收入468.7亿元,同比增长21%,低于前9月增速15.1个百分点,低于东部地区增速11.2个百分点;中部地区累计完成软件业务收入395.2亿元,同比增长27.9%,低于前9月增速1.5个百分点。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