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中国(北京)呼叫中心与BPO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日期: 2008-12-1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12月4日的北京,屋外寒意袭来,温度已经降到零度左右。由呼叫中心与BPO行业资讯网在北京翠宫大饭店举行2008中国(北京)呼叫中心与BPO高峰论坛,此次会议先后吸引了近400名专业人员参加会议.IBM全球服务、艺龙网、微软、 DHL、 联想、 松下电器、 TNT、百度、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沃尔沃 等众多500强与知名企业的呼叫中心与BPO负责人参加本次高峰论坛,成为今年在北京召开的呼叫中心与BPO行业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盛会之一。

  此次大会是续呼叫中心与BPO行业资讯网在中国呼叫中心与BPO产业联盟机构(CNCBA)指导下的年度大会、年度颁奖典礼及上海、无锡、昆山、杭州、深圳、西安等几十场峰会、研讨会后在北京召开的盛会。此次会议得到了工信部,商务部相关机构及台湾客服中心发展协会,上海呼叫中心及无线寻呼协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呼叫中心与BPO行业资讯网 执行总监 唐爱琴女士致开幕词,并邀请了中国呼叫中心与BPO产业联盟机构(CNCBA)主席颜晓滨先生、思科统一通信技术总监熊谢刚先生、浩丰时代市场部市场支持经理董怡女士、電訊盈科專業客服业务发展经理员杰先生等行业专家分别做了精彩演讲 . 
 
  本次高峰论坛中的一大亮点为主题为“联络中心产业的员工挽留与人才培养”的嘉宾论坛,邀请了北京呼叫中心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燕军、艺龙网预订部高级总监孙媛、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服务管理部总监任建斌等专业人士就这一主题与台下参会者展开热烈讨论交流,大家踊跃热烈地积极参与,分享了非常宝贵的实践经验,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论坛上演讲的嘉宾不仅分享了各自企业的成功经验,更对行业的发展投入了极大关注,会场气氛即刻高度升温,主持人和嘉宾对到会人员的提问应接不暇,精彩问答弥漫着整个会场。

  此次会议同时得到了得到了思科中国、浩丰时代、電訊盈科专业客服等公司的大力支持。本次峰会吸引了近400人的专业听众,现场一度增加了很多临时座位。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