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信息议程

日期: 2008-12-2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IBM的信息议程(Information Agenda) 在一个全面的实现路线图中整合了战略、信息治理和企业信息基础设施。该方法基于软件功能、最佳实践和深厚的行业知识。信息议程可以帮助企业存取和共享数据,协助公司开发一个将数据转换为值得信赖的战略资产的计划,从而提高公司的竞争力和生产力。方法如下:

  连接数据、人员和流程

  借助紧密整合的数据基础设施,企业可以提高运营效率、消除错误、缩短周期和降低成本,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宕机时间。

  使IT和业务目标保持协调统一

  为了紧密结合IT和业务目标,并确定从何处入手,组织需要制订一个信息议程计划和路线图。它可以满足您整个企业的短期和长期战略需求。这种共同的计划和路线图可以让IT项目、业务目标和总体投资保持紧密一致,从而帮助您的组织推进信息密集型战略。

  IBM将借助行业加速器 (Industry Accelerators) 、行业信息议程指南 (Industry Information Agenda Guides) 、研讨会和特定于行业的解决方案来帮助组织建立并执行它们的信息议程路线图。

  利用特定于行业的资产和解决方案为了适应和应对难以预测的市场和客户需求,您的企业需要采用灵活有效的标准来存取信息。借助信息随需应变 (Information On Demand) 灵活的开放架构以及端到端的随需应变功能,可以帮助您利用企业内部各层次的关键信息,以便满足公司当前和未来的需求。

  建立技术中心通过监控和跟踪跨渠道及合作伙伴的业务流程,您的企业将能够更好地以一致的方式交付成功的结果。为实现这一目标,IBM建立一个技术中心 (Competency Centers),有时称作卓越中心 (Center of Excellence) 或知识中心 (Center of Knowledge),以便您的企业增强IT与业务的一致性,改进技术资产和资源管理,并从中获益。

  信息议程可以帮助您跟踪、分发和控制对企业内部文档、数据和文件的准确访问,实现随需应变的共享、协作和响应速度。总之,开发信息议程将有助于您有效地利用组织的信息,从而加速实现随需应变信息的进程。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数据如何提升业务?

    Michael Koukounas, 作为全球评分和分析方面的领导者,Equifax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在最近举行的2013年Kodak Alaris全球研讨会上,就如何建立一个强大的数据分析战略,提供了一些参考。

  • 同意签署云服务协议前需要问的10个问题

    您有多少次是在没有仔细阅读用小字体撰写的法律条款的情况下就点击“确认”来订购云供应商的服务了?请不要再这样做了。

  • 数据中心的数据必须优化

    数据是企业数据中心的重要资产,获取并维护高质量数据,对高效的IT和业务运营至关重要。面对复杂度不断增加的业务数据,如何才能全面保证数据质量?

  • 未来的技术领袖将进入业务

    首席信息官(CIO)和IT部门的作用正在不断发生变化,这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性的说法。然而,有一种切实的迹象表白,下一代IT领导人确实将是完全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