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摒弃Gmail 使用云进行电子邮件外包服务(下)

日期: 2009-07-21 作者:Rachel Lebeaux翻译:Fank Liu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位于西雅图的Azaleos公司负责生产管理和市场营销副总裁Scott Gode认为,客户选择混合托管模式有多个理由。首先,将如此关键的应用完全放到互联网上让人没有把握,此外,一些产业的规章规定有些信息必须保存在现场。   Gode说:“我们帮助他们将电子邮件部署到互联网上,但不想使之成为一笔孤注一掷的交易。”   Azaleos公司关注的范围从市场中、上游公司到小型企业,并留意对电子邮件外包兴趣越来越高的企业公司。

  分析师指出,其它电子邮件外包服务供应商包括USA.Net公司、LiveOffice LLC公司、Apptix 公司以及像Verizon和AT&T这样的电信公司,还有拥有……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位于西雅图的Azaleos公司负责生产管理和市场营销副总裁Scott Gode认为,客户选择混合托管模式有多个理由。首先,将如此关键的应用完全放到互联网上让人没有把握,此外,一些产业的规章规定有些信息必须保存在现场。

  Gode说:“我们帮助他们将电子邮件部署到互联网上,但不想使之成为一笔孤注一掷的交易。”

  Azaleos公司关注的范围从市场中、上游公司到小型企业,并留意对电子邮件外包兴趣越来越高的企业公司。

  分析师指出,其它电子邮件外包服务供应商包括USA.Net公司、LiveOffice LLC公司、Apptix 公司以及像Verizon和AT&T这样的电信公司,还有拥有Beehive 协同软件的甲骨文(Oracle)公司。

  Azaleos公司推出了基于用户数量和公司购买服务数量按月订购模式的电子邮件主机托管服务。标准服务包包括Exchange监控和管理,不过客户还可以购买附加服务,例如反垃圾邮件或防病毒保护、灾难恢复和业务连续归档、过滤等等。收费价格从每用户每月10美元起,量大打折后价格还可以降得更低。

  Wheeler说,今年春天MRG公司的本土子公司完成了微软Exchange Server 2007的迁移,位于夏威夷的两家子公司不久也将进行迁移。

  在卸掉了日复一日的监管包袱的同时,他的公司保留了对电子邮件运行的控制,他认为这种控制令人满意。

  他说:“我一点也不需要为此操心。知道我们的电子邮件系统被照看得很好,晚上我可以安然入睡了。IT运行环境可能出错的地方很多,得知电子邮件系统不在其中真是令人欣慰。”

  Wheeler表示,他认为电子邮件外包往小了说是个削减经费的措施,往大了说是一条“成本规避”之路。付出大约一个全日制雇员的费用,他得到的是全日制的服务和招之即来的支持。

  他说:“电子邮件固然十分重要,但充其量只是一个实用工具。我宁愿把我十分紧张的IT经费花在能增进我们与客户合作并能提升我们市场形象的、更具有战略价值的应用上。”

作者

Rachel Lebeaux
Rachel Lebeaux

Associate Editor

相关推荐

  • 服务器管理中易犯的十大错误

    本文整理了在服务器管理中容易犯的十大错误,以提醒网络管理员在工作中做好预防,例如UPS(不间断电源)的使用问题、没有安装补丁、备份工作不当等……

  • CIO经验:如何避免外包合作伙伴冲突(下)

    外包服务不应视为整体运作的一个“臂长”的一部分,而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的以及团队的一部分。如果不这样做服务就会被贬到二线的地位,即使有钱也无用武之地。

  • 2012年IT外包12大趋势

    2011年信息技术外包产业目睹了小规模交易、不忠诚客户、IT服务供应商利润减少和对云计算大量讨论。预计2012年将持续,还将有一些新的发展。

  • 全球经济回暖时 企业转向IT外包

    一项调查显示,IT外包的新数据表明企业正在从过去的萧条中寻求全球业务增长的方法,并期望IT外包可以在这些工作中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