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如何选择MicroStrategy作为BI解决方案

日期: 2009-09-24 作者:Linda Tucci翻译:Eric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当中西部媒体公司决定将其所有客户数据库和所有分析建立在内部时,该公司从Teradata公司购买了一个数据仓库,然后启动了对商业智能(BI)平台的搜寻。   Meredith公司发布像Ladies’ Home Journal and Family Circl这样知名的杂志,还有图书,网站和24种其他杂志,该公司还拥有一打电视台。六年前,该公司把它主要的消费者数据库分析和报表外包给了Acxiom公司,那时该公司决定它巨大的数据存储需要在内部建立。据Meredith公司的代表声明,该公司的数据库中包含有8500万以上的名录。

  Meredith公司需要一套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来提供给市场……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当中西部媒体公司决定将其所有客户数据库和所有分析建立在内部时,该公司从Teradata公司购买了一个数据仓库,然后启动了对商业智能(BI)平台的搜寻。

  Meredith公司发布像Ladies' Home Journal and Family Circl这样知名的杂志,还有图书,网站和24种其他杂志,该公司还拥有一打电视台。六年前,该公司把它主要的消费者数据库分析和报表外包给了Acxiom公司,那时该公司决定它巨大的数据存储需要在内部建立。据Meredith公司的代表声明,该公司的数据库中包含有8500万以上的名录。

  Meredith公司需要一套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来提供给市场和流通经理关于它们营销活动及时,规范和详细的信息,Jose Lora说。他是总部位于爱荷华州得梅因的Meredith公司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架构师。现存的系统由多个各种各样的数据库组成,需要大量的手工工作来合并。而且系统也不太灵活,新开发报表需要IT资源大量的支持。“实际上,由于把它们整合到一起会花费员工很长时间,分析数据是不可能的,因为现存系统的限制导致历史数据对用户是不可用的”,Lora说。

  选择供应商

  然而,选择哪一家供应商会引起更多辩论,Lora说。他是Meredith公司25名成员组成的商业智能团队成员之一。Lora负责监督由五名商业智能架构师组成的团队,他们都专注于商业智能报表。他不得不强烈建议使用MicroStrategy公司的商业智能平台。

  Lora说,“它不是市场上最便宜的工具,我相信它仍然不是最便宜的”。

  MicroStrategy既有桌面版程序,也有Web客户端版本的程序。Meredith给它所有在努力简化部署和管理的用户都使用Web版本:Web客户端需要客户端零安装就可以在公司支持的所有浏览器上运行,Lora说。(Meredith有一个庞大的用户社区。)

  该公司给更高级的超级用户使用桌面工具。现在,只有5%的用户有权使用桌面工具。

  但是MicroStrategy公司基于Web的平台有两点特性胜过了Business Objects SA和Cognos ULC提供的SaaS,Lora说。

  “Web界面非常的用户友好。用户喜欢它的强大和灵活”,他说。
Then there was the technical wow factor.
当然技术方面也有令人叹服的因素。

  “就我看来,我真的很喜欢MicroStrategy的有机增长。不会感觉到像一个把很多工具放到一起的怪物。我喜欢它非常健壮的架构(单一的元数据资源库)!没有其他工具具备这一点”。

  MicroStrategy肯定不是最大的商业智能供应商,这也与Meredith公司对单项优势(BOB)软件工具一贯的偏爱是一致的,Lora说。例如,该公司最近开始使用Kxen公司的分析工具来加速它的开发。它采用蜂鸟Hummingbird软件做抽取,转换和加载(ETL)。Kxen可能不是“最有名的工具,但它是我们需要的软件中最好的”,Lora说。同样,蜂鸟Hummingbird是Teradata数据仓库公司最好的ETL工具,他说。

  Meredith在2003年买回了它的MicroStrategy商业智能平台。然后困难的部分开始了。

作者

Linda Tucci
Linda Tucci

Executive Editor Linda Tucci oversees news and e-zine projects for SearchCIO.com and SearchCIO-Midmarket.com. She has covered CIO strategy since joining TechTarget in 2005, focusing most recently on big data, mobile computing and social media. She also writes frequently about the CIO role and CIO careers for SearchCIO.com's weekly CIO Matters column. Prior to joining TechTarget she was a business columnist for the St. Louis Post-Dispatch. Her freelance work has appeared in The Boston Globe and T

翻译

Eric
Eric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