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变更管理与组织变革管理常见问题:变革管理模型

日期: 2009-12-21 作者:SearchCIO.com翻译:Eric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目前存在许多变更管理模型,组织可以利用那些模型来成功地评估和实施变更。所有这些模型不管是做组织变更还是技术变更,都会包含很多步骤或者需要遵守的实践。   麦肯锡7-S框架就是一种流行的模型,该模型是由Thomas Peters和Robert Waterman开发的。Champy说:“该模型为你提供了方法,用来评估组织当前状态,将来状态,以及哪些是必须改变的内容。

”   麦肯锡7-S模型一共提到了七种因素:共同的价值观,战略,结构,制度,风格,人员和技能。比如说,公司在评估是否需要以及怎样转向云计算时,就可以采用麦肯锡7-S模型。它会分析该变更对人员,技能,结构等方面的影响,审查所有这些组件来获……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目前存在许多变更管理模型,组织可以利用那些模型来成功地评估和实施变更。所有这些模型不管是做组织变更还是技术变更,都会包含很多步骤或者需要遵守的实践。

  麦肯锡7-S框架就是一种流行的模型,该模型是由Thomas Peters和Robert Waterman开发的。Champy说:“该模型为你提供了方法,用来评估组织当前状态,将来状态,以及哪些是必须改变的内容。”

  麦肯锡7-S模型一共提到了七种因素:共同的价值观,战略,结构,制度,风格,人员和技能。比如说,公司在评估是否需要以及怎样转向云计算时,就可以采用麦肯锡7-S模型。它会分析该变更对人员,技能,结构等方面的影响,审查所有这些组件来获得变更的全面看法。

  另一类变更管理模型是“科特的八阶段变更模型”,该模型是哈佛商学院教授John Kotter开发的,他是领导变更领域的专家。这个简单的八阶段流程模型关注于变更的接受程度和准备情况,而不是变更本身,该模型的目标是实现到变更更平滑的过渡。

翻译

Eric
Eric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