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信息移动的方式二:移动电子邮件

日期: 2009-12-23 作者:Paul DeBeasi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采用移动的电子邮件已经从“高层的福利”进步到了企业的主流应用了。移动员工对IT部门提出的提供在外访问电子邮件的要求驱动了这种进步。在有些情况下,移动员工通过使用客户邮件服务来查看业务邮件找到了移动IT的方式。味为了公正,IT员工必须确保移动邮件的安全性和可管理性。

远程数据擦除、密码保护和数据加密能功能都很重要。另外,数据漫游费用也不可预测,可能非常多。最近,欧盟电信部长建议控制数据漫游费价格,这将有助于减少成本。   领先的企业邮件厂商包括RIM、微软、Sybase iAnywhere和Motorola Good Technology。

(诺基亚也称要为Intellisync产品线做未来发展规划……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采用移动的电子邮件已经从“高层的福利”进步到了企业的主流应用了。移动员工对IT部门提出的提供在外访问电子邮件的要求驱动了这种进步。在有些情况下,移动员工通过使用客户邮件服务来查看业务邮件找到了移动IT的方式。味为了公正,IT员工必须确保移动邮件的安全性和可管理性。远程数据擦除、密码保护和数据加密能功能都很重要。另外,数据漫游费用也不可预测,可能非常多。最近,欧盟电信部长建议控制数据漫游费价格,这将有助于减少成本。

  领先的企业邮件厂商包括RIM、微软、Sybase iAnywhere和Motorola Good Technology。(诺基亚也称要为Intellisync产品线做未来发展规划。)这些产品在移动舍贝、可扩展性、可管理性和安全性的支持上都存在差别。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