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信息移动的方式三:移动通讯

日期: 2009-12-23 作者:Paul DeBeasi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如果你是坐在办公室中阅读这篇文章的,那么你就可以使用两部电话:企业提供的座机(它越来越多地是基于IP(VoIP)的 )和你口袋或着包里的移动电话。在公司里,移动电话通常和座机的距离在六英尺内。   这些“多余的”电话存在的原因很简单。座机通常是在公司中老板提供的已经存在的电话系统——例如用户交换机(PBX),或者IP-PBX——的一部分。

相比之下,大部分的移动电话通常都属于员工个人,这是他们的移动的要求和个人需求,而不是上午电话。有些企业为在外工作或者出差的员工提供移动电话,但是这些员工大部分都在办公室中也拥有座机。   有些公司开始把移动电话和企业的PBX结合起来。FMC (Fixed mo……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如果你是坐在办公室中阅读这篇文章的,那么你就可以使用两部电话:企业提供的座机(它越来越多地是基于IP(VoIP)的 )和你口袋或着包里的移动电话。在公司里,移动电话通常和座机的距离在六英尺内。

  这些“多余的”电话存在的原因很简单。座机通常是在公司中老板提供的已经存在的电话系统——例如用户交换机(PBX),或者IP-PBX——的一部分。相比之下,大部分的移动电话通常都属于员工个人,这是他们的移动的要求和个人需求,而不是上午电话。有些企业为在外工作或者出差的员工提供移动电话,但是这些员工大部分都在办公室中也拥有座机。

  有些公司开始把移动电话和企业的PBX结合起来。FMC (Fixed mobile convergence,固网与移动网的融合)将会把移动电话用户和企业的PBX连接起来,这样就能提供单独的邮件服务、单独的电话好吗喝访问PBX的功能。FMC产品将实现统一通信,并提供可见的通讯服务、视频和文本通讯,而这些都可以和企业应用融合。

  移动信息(例如,移动即使通讯/移动电子邮件/移动通讯)已经渗透到我们的商务和个人生活中。但是对移动信息的支持在企业中还很缓慢。这是因为安全性、可管理性和成本等问题。有些员工受到移动信息的支持的缺乏,而选择绕过企业IT部门使用客户服务。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如何将客户关系管理发挥到极致

    对大中型公司来说,CRM执行并推动销售力已成为一个遥远的回忆,除了偶尔的报告请求或较小的提高外,CRM一直不受关注。本文将分析如何将客户关系管理发挥到极致。

  • Gartner指出中国3G销售量缓慢增加

    随着中国消费者对3G服务了解的深入,Gartner预计,直到2013年,3G移动电话的销售量都会有一个稳定和健康的增长。

  • 企业信息移动之:FMC方案

    想象一下,公司办公室的员工在办公室中正要使用手机打电话。在打电话的同时,他也乘坐公交车回到家,坐在家里使用同一部电话结束了通话。

  • 企业信息移动之:移动语音服务

    本文介绍企业信息移动的方式之一:移动语音服务。移动语音服务的使用量持续快速增长。实际上,移动语音的使用时间超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