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邮件的架构方法之:网络运营中心方法

日期: 2009-12-27 作者:Paul DeBeasi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网络运营中心(NOC)方法解决了维护大量供应商关系的问题(见图2 )厂商(例如RIM)管理的NOC维护与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合约关系和物理连接。NOC为企业简化了解决方案,因为他只需要维护与一个实体的合约关系。领先的企业NOC解决方案提供商是RIM,它的BlackBerry设备和BlackBerry企业服务器(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er)可以提供企业采用的安全可管理的解决方案。 图2:网络运营中心方法   但是,这种方法也有缺点。

NOC的失败可以导致企业邮件其系统的崩溃(2007年RIM NOC出现过一次失败,邮件访问服务中端了24个小时。)另外,企业机密邮件信息和附……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络运营中心(NOC)方法解决了维护大量供应商关系的问题(见图2 )厂商(例如RIM)管理的NOC维护与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合约关系和物理连接。NOC为企业简化了解决方案,因为他只需要维护与一个实体的合约关系。领先的企业NOC解决方案提供商是RIM,它的BlackBerry设备和BlackBerry企业服务器(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er)可以提供企业采用的安全可管理的解决方案。

网络运营中心方法

图2:网络运营中心方法

  但是,这种方法也有缺点。NOC的失败可以导致企业邮件其系统的崩溃(2007年RIM NOC出现过一次失败,邮件访问服务中端了24个小时。)另外,企业机密邮件信息和附件必须通过NOC服务器。有些企业认为这是不可接受的安全风险,而选择另一种解决方案。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新服务器的购置、安装和配置

    一旦你缩小了你的搜索范围,然后选定了一种可以满足你中端市场需求的服务器解决方案,下一步就是采购,安装,配置以及后续的管理。在选择过程中……

  • SAP和爱立信推出基于云的全新机对机解决方案

    这种合作的市场模式将结合SAP、爱立信和移动运营商三方的优势,不仅将有效连接跨国运营的企业资产并与当前业务流程全面整合,同时还支持移动和实时业务场景。

  • IDC:中国将超越美国 智能手机出货量居首

    IDC发现,由于消费者对于低价智能手机的需求十分强劲,中国将在今年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 ,同时还将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一的国家级市场。

  • 企业如何选购网络版杀毒毒软件?

    随着网络安全形势的逐步严峻及中小企业用户对安全管理要求的增加,网络版防病毒产品得到了更多的应用。那么,企业该如何选择适合的网络版杀毒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