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IL框架常见问题:什么是ITIL框架

日期: 2009-12-30 作者:SearchCIO.com翻译:Eric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目前有许多企业都把ITIL框架当作是一种效能价格合算的方法学,可以使流程流畅并能改善企业生产力和IT服务管理的方法学。而且因为IT基础框架库只是一个简单的实践集,采纳该框架并没有直接成本(免费的),尽管用户确实需要在ITIL培训和ITIL配套服务软件(比如自动化操作和跟踪)上投资。   在这份问题答疑表中,你可以获知更多关于ITIL如何运作的信息,还有一些ITIL培训的类别,还可以了解到有哪些相应类型的软件和工具可用。   什么是ITIL框架?   ITIL框架是一个公认的全面的IT服务管理的最佳实践集。

ITIL由一系列核心图书组成,这些图书称为IT基础设施库,它们为改善质量和IT服务的效率提……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目前有许多企业都把ITIL框架当作是一种效能价格合算的方法学,可以使流程流畅并能改善企业生产力和IT服务管理的方法学。而且因为IT基础框架库只是一个简单的实践集,采纳该框架并没有直接成本(免费的),尽管用户确实需要在ITIL培训和ITIL配套服务软件(比如自动化操作和跟踪)上投资。

  在这份问题答疑表中,你可以获知更多关于ITIL如何运作的信息,还有一些ITIL培训的类别,还可以了解到有哪些相应类型的软件和工具可用。

  什么是ITIL框架?


  ITIL框架是一个公认的全面的IT服务管理的最佳实践集。ITIL由一系列核心图书组成,这些图书称为IT基础设施库,它们为改善质量和IT服务的效率提供指导。

  ITIL框架是八十年代早期开发的,用来帮助IT提供高质量服务,来满足企业的需求。采用ITIL框架的企业可以看到客户满意度,生产力以及分配人员技能和经验的能力都会得到改善。最新的版本发布于2007年五月。

  Mark Hamilton是Pink Elephant公司的一位IT管理顾问,他把ITIL框架描述为“我们可以用在IT领域,使我们自己更高效、更有效的一个选项集”。该框架都是关于“流程,活动和选项”的,这是Hamilton的观点。

  了解更多ITIL框架的历史

翻译

Eric
Eric

相关推荐

  • ITIL 4努力跟上ITSM趋势

    ITIL的新指南将于2019年初发布,这是设计、交付和维护IT服务的广泛采用的框架。ITIL 4是IT服务管理 […]

  • IT服务管理体系实践与分析

    本文结合服务管理在软件企业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对在软件企业内实施IT 服务管理体系的策略及方案进行分析,用于指导实践提高效率。

  • 如何正确选择基于SaaS的IT服务管理解决方案

    选择正确的IT服务管理方式十分关键,因为它不仅将有助于明确IT成本,而且还将决定未来的业务灵活度。以下标准将帮助CIO选择水平恰当的基于SaaS的IT服务管理平台。

  • IT服务管理的效果分析

    正像诸多开始实施IT服务管理的企业一样,通过实施IT服务管理的一些核心流程,T公司已初尝甜头。但从长远的观点来看,T公司的IT管理项目任重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