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精益思想常见问题:什么是Lean

日期: 2010-01-05 作者:SearchCIO.com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精益原则(Lean principles)过去上是制造类企业用于帮助改善生产流程并向客户提供价值的,现在已经在很多基于服务的领域中应用,例如卫生保健、金融服务甚至在IT业中。在大部分企业还仍然用更少的钱做更多事情的时候,精益思想可以让其评估浪费状况并提高生产力。   但是精益原则不止是关于成本削减和做更多事情的。精益原则更多是关于这种持续改善的方法如何让公司和各种组织创建有益于公司的可持续变更的。

  精益原则是什么   精益原则是关于减少浪费或者用很少的钱做很多事情的。他们关于为终端客户增加价值,不管客户是内部还是外部的。   流程改善方法起源于1913年生产行业的福特公司中。在汽车制造厂中……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精益原则(Lean principles)过去上是制造类企业用于帮助改善生产流程并向客户提供价值的,现在已经在很多基于服务的领域中应用,例如卫生保健、金融服务甚至在IT业中。在大部分企业还仍然用更少的钱做更多事情的时候,精益思想可以让其评估浪费状况并提高生产力。

  但是精益原则不止是关于成本削减和做更多事情的。精益原则更多是关于这种持续改善的方法如何让公司和各种组织创建有益于公司的可持续变更的。


  精益原则是什么

  精益原则是关于减少浪费或者用很少的钱做很多事情的。他们关于为终端客户增加价值,不管客户是内部还是外部的。

  流程改善方法起源于1913年生产行业的福特公司中。在汽车制造厂中,福特创建了第一个流水化生产,改善了集装流程。CA的精益IT专家兼副总裁avid Hurwitz说:“在精益思想出现前,福特和Toyota等公司每天把可能用到的大量零部件堆放在作业车间。现在有了精益思想,公司可以只把需要的零部件放在作业车间。”

  从那时开始,其他大型制造企业,例如Toyota,就采用了精益原则,改善整个流程的产品流水线。

  了解更多精益原则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数据挖掘战

    大数据实现其业务价值所要走的路或许更为长远。但要想让大数据实现业务价值走得更快一点,最好的办法是让大数据和一般消费者走得更近一点。

  • 如何利用共享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

    大多数共享服务项目的目标是以合理的成本为企业众多业务部门提供一致的服务交付,而非每个部门都为自身重复提供相同的服务。冗余服务的典型例子包括……

  • 企业CIO充分利用IT的技巧

    在经济不稳定的时候,企业认识到IT在成本节约、资源分配、项目优化、性能测量和新技术评估实施中的作用非常重要。CIO应该在策略规划过程……

  • 更少干预的并购后整合方法

    一些亚洲企业在进行并购时,正另辟蹊径,穿越并购后整合的荆棘丛林:它们不进行并购后整合。在西方企业中,不同的并购交易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