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精益思想常见问题:精益思想的意思

日期: 2010-01-05 作者:SearchCIO.com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精益思想是把精益原则融合到企业中的过程。James Womack 和Daniel Jones在他们1996年出版的同名著作中提到这个术语,精益思想融合以下五个基本过程,企业就可以说是精益了。这些企业: 从终端用户的调度使价值具体化。识别并标注价值流。

建立流程步骤,让产品更顺畅地流向客户。让客户从他们的行动中获得价值。在持续改善中追求完美。     使用精益原则或精益思想的公司这样做是根据减少流程或者过程中的浪费、最大化他们向客户交付的价值并最小化风险的终极目标的。

  阅读更多关于精益思想的资料。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精益思想是把精益原则融合到企业中的过程。James Womack 和Daniel Jones在他们1996年出版的同名著作中提到这个术语,精益思想融合以下五个基本过程,企业就可以说是精益了。这些企业:

  • 从终端用户的调度使价值具体化。
  • 识别并标注价值流。
  • 建立流程步骤,让产品更顺畅地流向客户。
  • 让客户从他们的行动中获得价值。
  • 在持续改善中追求完美。

  
  使用精益原则或精益思想的公司这样做是根据减少流程或者过程中的浪费、最大化他们向客户交付的价值并最小化风险的终极目标的。

  阅读更多关于精益思想的资料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物联网,融合和微服务:在数字狂潮中幸存

    数字设备前所未有的全球化连接,就在眼前。问题是,作为行业领导者,我们准备好了吗?当然,我们已经踏入联网世界,有WI-FI功能的设备,比如音箱,智能手表和手机,但是我们准备好进入全球融合的深层次了吗,还有,我们如何将其货币化?

  • 将精益方法用于应用软件的开发与维护

    经典的制造业精益方法从生产流程中寻找并消除浪费,运用此方法的很多公司在几个月内就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 拦路虎!阻碍虚拟化收益的旧观念

    虚拟化环境中的IT运维不同于以往的物理环境,我们需要控制虚拟资源的蔓生问题。另一方面,我们也希望通过虚拟环境来提升对业务和客户服务的响应度。

  • 企业IT管理者:2011年看重融合和云计算

    2011年,经济危机已经过去,企业的IT部门又将在IT扩展方面大展拳脚。“复杂IT是敏捷性的敌人”,为提升IT和业务弹性,诸多企业将在2011年实施融合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