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精益思想常见问题:谁在使用精益

日期: 2010-01-06 作者:SearchCIO.com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精益思想起源于制造业,但是现在应用于各种不同的领域,包括IT、卫生保健和金融服务。精益在目前的经济状况中快速成熟,原因很多,包括它的概念很容易理解。管理咨询和培训公司的管理合作伙伴Chris Lindstrom说:“当你告诉别人你想要采用一中减少浪费的方法的时候,他们通常会回答‘我为什么不做呢?’”这家公司拥有精益和六西格玛的专家和项目经理。   精益现在扩展到服务行业中了。

这种类型公司的共同点上他们都是客户导向的,而且都在寻找优化业务流程的方法。IT具有这两个共同点,可以通过项目在业务流程管理或系统整合中支持业务中的精益思想,也可以通过采用精益原则改善IT服务。   Forrester的主分……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精益思想起源于制造业,但是现在应用于各种不同的领域,包括IT、卫生保健和金融服务。精益在目前的经济状况中快速成熟,原因很多,包括它的概念很容易理解。管理咨询和培训公司的管理合作伙伴Chris Lindstrom说:“当你告诉别人你想要采用一中减少浪费的方法的时候,他们通常会回答‘我为什么不做呢?’”这家公司拥有精益和六西格玛的专家和项目经理。

  精益现在扩展到服务行业中了。这种类型公司的共同点上他们都是客户导向的,而且都在寻找优化业务流程的方法。IT具有这两个共同点,可以通过项目在业务流程管理或系统整合中支持业务中的精益思想,也可以通过采用精益原则改善IT服务。

  Forrester的主分析师Alexander Peters说:“总之,精益可以提高效率,但是精益的实施应该不仅是受到资金节约和个人削减的驱动。采用精益的企业应高以文化变更等可持续的利益为目标,关注客户要求和互动,关注预防,二不是灭火和流程管理,这样可以改善服务质量并减少客户的繁琐。”

  了解医院如何使用精益思想和六西格玛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探秘奥的斯电梯背后的IT力量

    在过去一百年中,世界10座最高的地标建筑有8座选用了奥的斯的产品,为什么奥的斯能够在过去一百年中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呢?其背后又有哪些IT力量的支撑呢?

  • 《CIO决策世界》2015年4月刊:新工业时代:IT与制造业共舞

    工业4.0不仅仅是制造业的一次转型升级,也是一场IT与制造业共舞的双赢过程。大数据、云计算日益成为驱动制造业发展的重要技术力量。

  • 物联网应用惊艳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物联网给这些企业带来的影响将在本周举行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得到充分的展现,本次展会上的一切都是物质设备与流程、系统、人实现整合的完美典范,并将揭示出新变革创造出的各种激动人心的可能。

  • 《CIO决策世界》2015年3月刊:为“互联网+”点赞

    本期《CIO决策世界》,我们将全景展现新技术带给三大产业的巨大转变,从农业的物联网化到制造业的机器人化以及服务业的移动化,数据、连接、移动、云,IT逐步融合到传统行业的“血液”里,并带给这些行业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