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IT服务目录常见问题:如何开始

日期: 2010-01-31 作者:SearchCIO.com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如何开始IT服务目录   拿到IT提供的所有服务,例如通用IT服务、电子邮件、信息、存储和主机等的清单,对于创建高效的IT服务目录非常重要。每一种服务都应该单独列出来并归纳到一个层次体系中。例如,定购新的笔记本电脑不仅包括笔记本电脑的购买,还包括病毒防护、业务应用和其他周边服务。   一旦决定了你目前可以提供的IT服务,你就需要确保他们可以满足使用服务的业务部分的需求。

Forrester的高级分析师Evelyn Hubberts建议向业务部分询问这样的问题“这个列表足够吗?你们还需要其他服务吗?”。了解客户的需求可以帮助你确定交付服务请求的时间安排,以及服务成本的价格标示。   所有这些需求都……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如何开始IT服务目录

  拿到IT提供的所有服务,例如通用IT服务、电子邮件、信息、存储和主机等的清单,对于创建高效的IT服务目录非常重要。每一种服务都应该单独列出来并归纳到一个层次体系中。例如,定购新的笔记本电脑不仅包括笔记本电脑的购买,还包括病毒防护、业务应用和其他周边服务。

  一旦决定了你目前可以提供的IT服务,你就需要确保他们可以满足使用服务的业务部分的需求。Forrester的高级分析师Evelyn Hubberts建议向业务部分询问这样的问题“这个列表足够吗?你们还需要其他服务吗?”。了解客户的需求可以帮助你确定交付服务请求的时间安排,以及服务成本的价格标示。

  所有这些需求都应该在确定IT服务目录或者选择IT服务目录管理工具之前确定。DuMoulin说:“在了解你的首要服务值钱不要谈工具或者软件。”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IT如何区分内部和外部客户需求?

    CIO们要如何服务他们的内部以及外部用户?对于霍顿米夫林哈考特(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 Group)的首席信息官Brook Colangelo来说,二分法并不适用。 “我们将之打包成一体,”日前,他接受了TechTarget的专访。

  • 戴尔:软件+服务 成就企业高效IT

    戴尔软件团队与用户及合作伙伴充分探讨了戴尔在IT消费化、云计算、数据洞察、安全及商业智能等方面的解决方案。

  • CIO必备:免费IT服务目录模板

    实施IT服务目录随着公司需求IT服务更大的可视化和向内外部客户提供卓越支持而变得越来越重要了。这里,我们整理了IT服务目录和模板和样本。

  • ERP选型重点:技术、架构与服务

    这两个例子都有第一次失败的教训,都是失败在第一步:ERP选型失败。ERP选型第一是技术、第二是架构、第三是服务,这就是ERP选型的三个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