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压缩软件问世——好压

日期: 2010-01-3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好压软件(HaoZip)是一款强大的免费压缩文件管理器,操作简单,界面美观,有极好的兼容性和卓越的性能,相比其它压缩软件占用更少的系统资源。好压还采用了多线程技术,支持多达44种文件格式,压缩率比同类软件平均高出10%~30%,还集成众多实用工具,是全新一代的压缩软件。

  目前,好压软件版本为v1.7。官方网站:http://www.haozip.com/

  主要功能特点:

  一. 支持格式众多,完全免费。

  好压软件能解压包括rar、zip、7z、iso、isz、cab、tar等多达44种格式,并提供了对ZIP、7Z和TAR文件的完整支持。此外好压软件永久免费,无需注册破解等步骤,你就能永久使用好压的全部功能,没有任何插件和广告。

压缩软件1


  二. 高效稳定,超高的压缩比率

  好压软件完美支持windows 7 / XP/ 2003 / 2000操作系统,表现稳定,好压的压缩算法,可根据你的喜好自由配置压缩字典大小与内存使用,7Z格式压缩结果平均比RAR格式还要小10%~30%,并且好压针对7Z格式做了优化,在保证兼容和通用的前提下独创了7Z格式的注释功能,比传统的7Z更好用!

压缩软件2
 

  三. 更快的压缩/解压缩速度

  在解压缩的速度方面,好压软件仍然毫不逊色,好压通过对算法和磁盘写入的优化,压缩/解压速度一流,并采用了先进的多线程技术,压缩/解压速度在多核计算机上表现卓越。

  此外,好压还独创了文件智能压缩,大大提高了压缩速度与效率,智能识别文件,并针对一些常见的视频,音频,图片等文件采用最优算法,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最好的压缩效果。

压缩软件3
 

  四. 简单的配置,丰富的功能,体积小巧。

  好压软件的使用非常简单方便,配置选项不多,仅在资源管理器中就可以完成你想做的所有工作,资源占用相对较少。但好压的功能却非常丰富,你可以把它当成文件管理器,免费文件分割器,图片编辑器,图片缩放工具,图片格式转换工具,MD5文件校验工具,文件字符替换工具,文件批量改名工具等,是日常必备的好帮手。
为了满足用户对时尚和个性化的需求,好压网站还提供了数十款不同风格的精美皮肤下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和使用习惯定制好压图标的风格样式。

  好压皮肤下载地址:http://www.haozip.com/skin.htm

压缩软件4

  “好压”还支持压缩包密码、固实压缩、制作自解压包等多种附属功能,绝对能够满足日常应用需要。虽然名气不大,但凭借其强大的附属功能以及优秀的压缩能力,已经能够与诸多老牌压缩软件一较高下了。国产的免费压缩软件“好压”值得一试。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企业IT会迎来免费时代吗?

    蔓延于互联网领域的免费经济之风,现在大有蔓延到企业市场之势。今天,如果你是一家企业的CIO,你会很高兴地发现,你可以调度使用的免费IT资源越来越多。

  • 10千兆以太网技术:中小企业是否可行?

    Goerlich说:“与其它许多公司一样,我们有为期三年的技术更新周期。去年,私有云有很大的推动,我们考虑了很多因素,然后决定选择10千兆以太网,它是增加所需带宽的重要推动力。”

  • 商务智能:提高企业灵活性的策略(一)

    为满足变化的商务需求,移动商务智能和云计算等目前流行的工具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可靠的信息管理方案。而商业领导者都在竭力追求的IT目标是让其更具灵活性。

  • 应用转型需要SaaS的遴选(二)

    SaaS方案必须在不改变企业日常模式的前提下满足业务需求。如果变更不可避免,那么对一个通用的SaaS产品做调整将导致高昂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