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IT服务目录常见问题:软件

日期: 2010-02-03 作者:Christina Torode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管理服务目录需要软件吗?   很多厂商都提供了ITIL和IT服务管理(ITSM)软件和/或工作流软件,可以在实施和管理IT服务目录的时候使用。这个领域单一业务公司包括newScale Inc.、Digital Fuel Technologies Inc.和Oblicore Inc.其他主要的IT厂商,例如CA,也可以提供创建服务目录流程的ITSM套间和工具。   还有可以用于流程供应、交付服务请求和实施过程生命周期管理请求的自动化等方面的各种工具。有些公司甚至使用基于云的工具或软件作为服务,来管理IT服务目录的产品介绍和流程。

据DuMoulin的管理,在线可行的服务目录是云策略的关键组建,而云……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管理服务目录需要软件吗?

  很多厂商都提供了ITIL和IT服务管理(ITSM)软件和/或工作流软件,可以在实施和管理IT服务目录的时候使用。这个领域单一业务公司包括newScale Inc.、Digital Fuel Technologies Inc.和Oblicore Inc.其他主要的IT厂商,例如CA,也可以提供创建服务目录流程的ITSM套间和工具。

  还有可以用于流程供应、交付服务请求和实施过程生命周期管理请求的自动化等方面的各种工具。有些公司甚至使用基于云的工具或软件作为服务,来管理IT服务目录的产品介绍和流程。据DuMoulin的管理,在线可行的服务目录是云策略的关键组建,而云策略可以支持云软件和架构服务的订单、获准、供应和付费。

作者

Christina Torode
Christina Torode

Senior News Writer Editorial Director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ITIL 4努力跟上ITSM趋势

    ITIL的新指南将于2019年初发布,这是设计、交付和维护IT服务的广泛采用的框架。ITIL 4是IT服务管理 […]

  • 战略型CIO上任第一天:寻求IT卓越运营

    作为一名战略型CIO,上任第一天就有可能向他们的上级管理层推出战略项目,但是很可能,这一举措还为时尚早。

  • 灵活的ITSM平台如何让CIO受益?

    在之前的一篇文章里,TechTarget向大家介绍了CareWorks集团CTO&CIO Bart Murphy对IT服务管理(ITSM )平台的需求,以及他为了让IT团队兴奋起来所做的努力。在本文中,他谈及了如何使用该平台以及它给IT和业务带来的变化。

  • 共享服务策略让ITSM变得有趣

    三年前Bart Murphy被聘为CareWorkshop集团公司专门负责共享服务的副总裁时,共享服务战略还只是个遥远的梦想。CareWorks集团企业在IT服务管理方面非常复杂。也许在别人看来,这简直是一团乱麻,Murphy却在其中看到了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