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北京大学CIO班即将开学

日期: 2010-02-0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致力于”一个阶层的学习与成长”,北大CIO班为中国各行各业的信息化负责人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与互助的平台。

  北大CIO班已经连续举办了九届,其课程体系和学习内容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评价,在社会上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目前,北大CIO班已经汇集了全国各地一大批优秀的CIO。北大CIO班已成为培养中国优秀CIO的摇篮!

  北大CIO班的课程内容不仅融合了国学中的为人处世之道,让CIO如何从内心上改变自己,增强沟通能力;同时融合了西学中的结构化管理之道,让CIO 对任何复杂的事物如何分类分层找出它的结构,找到管理的方法。

  除了课堂的学习,北大CIO班还有学员案例介绍、CIO沙龙、同学会活动、网络内部论坛等多种学习和交流方式。

  2010年3月18日,北大CIO班将迎来第十届班的开学典礼,届时,一批新的成员将加入北大CIO这个大家庭!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