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浏览器可以访问哪些内容

日期: 2010-02-21 作者:Bill Foust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即使你的BlackBerry手机上有了浏览器的图标,你也可能不能查看所有的Web网页。这是因为Web网页有很多种,而你浏览器的配置可能不能查看所有这些种类。   你的桌面上最常用的Web内容是使用HTML的内容。HTML是功能很多的语言,是使用HTTP传输的语言。

  HTML的多功能(例如帧和客户端脚本)有时不能在BlackBerry等小型设备上使用,为了增加小型设备上的功能,可以使用另一种语言,就是Wireless Markup Language (WML)。他使用的是叫做Wireless Application Protocol (WAP)的HTTP的子集。   所有的这些技术细节的关键……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即使你的BlackBerry手机上有了浏览器的图标,你也可能不能查看所有的Web网页。这是因为Web网页有很多种,而你浏览器的配置可能不能查看所有这些种类。

  你的桌面上最常用的Web内容是使用HTML的内容。HTML是功能很多的语言,是使用HTTP传输的语言。

  HTML的多功能(例如帧和客户端脚本)有时不能在BlackBerry等小型设备上使用,为了增加小型设备上的功能,可以使用另一种语言,就是Wireless Markup Language (WML)。他使用的是叫做Wireless Application Protocol (WAP)的HTTP的子集。

  所有的这些技术细节的关键点是你的浏览器可能会受到WAP或HTTP的限制。通过运营商提供的浏览器是为WAP内容配置的,但是同时也允许HTTP内容。尽管如此,你的IT同事配置的浏览器通过都会同时允许HTTP和WAP的内容。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