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BlackBerry上网

日期: 2010-02-22 作者:Bill Foust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当你打开BlackBerry Web浏览器的时候,你可能会看到书签屏或者主屏幕,并且在浏览器屏幕上显示。显示那个浏览器取决于你浏览器的配置。如果打开的浏览器显示书签,就可以先查看标题是“使用书签”,这样就可以登录一个页面。   一旦你登录了页面,而且在手机上显示了,你就需要对它进行导航。

图一显示了blackberry.com提供的默认主页。页面上可以使用的链接都用蓝色标出了。通常的文本是空白显示的。和邮件信息一样,浏览器显示有一个光标可以在页面上随滚动轮浮动。

随着你转动滚动轮,光标可以在链接之间跳动。如果页面上有一部分没有链接,就会出现在行尾出现黑色光标。   要打开页面上的链接,就要转动滚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当你打开BlackBerry Web浏览器的时候,你可能会看到书签屏或者主屏幕,并且在浏览器屏幕上显示。显示那个浏览器取决于你浏览器的配置。如果打开的浏览器显示书签,就可以先查看标题是“使用书签”,这样就可以登录一个页面。

  一旦你登录了页面,而且在手机上显示了,你就需要对它进行导航。图一显示了blackberry.com提供的默认主页。页面上可以使用的链接都用蓝色标出了。通常的文本是空白显示的。和邮件信息一样,浏览器显示有一个光标可以在页面上随滚动轮浮动。随着你转动滚动轮,光标可以在链接之间跳动。如果页面上有一部分没有链接,就会出现在行尾出现黑色光标。

  要打开页面上的链接,就要转动滚动轮选择链接,然后点击获取链接,新的页面就可以加载了,就像电脑的浏览器一样。加载新页面需要时间。在加载页面的时候,屏幕下方就可以显示一个小进程条。(见图二)

在Blackberry浏览器中显示默认主页

图一 在Blackberry浏览器中显示默认主页

底部横条显示加载进程

图二 底部横条显示加载进程


  如果你认识到你在打开错误的页面,或者出错了,页面需要较长的时间才能打开,你可以点击停止菜单。还可以点击Escape按钮。阻止新页面的加载可以再次显示前一个页面,这样你就可以选择不同的链接。

  打开链接后,你能需要回到初识的页面。你可以通过点击“后退”菜单按钮,或者点击Escape按钮。

  每次加载页面的时候,它也会加载到缓存,这样以后就可以再次引用了。特别是当你从链接页面返回时,你可能注意到加载以前的页面非常快。这是因为浏览器可以从缓存中加载,而不需要再次在无线网络上检索。这节省很多时间,但是不好的是,点击同样的链接不会从缓存中加载,即使它已经在历史记录和缓存中了。如果你想要回到初识页面,你必须从历史记录中选择,点击历史记录菜单按钮,显示对话菜单,如下图三所示,它会显示所有你查看过的页面。你正在查看的页面是用黑色在列表中显示的。你可以滚动东一个页面,在正在查看的页面上下都可以。一旦选择了一个页面,点击滚动轮,显示对话框,需要你确认将要进入的链接。点击确认按钮,页面就会从缓存中显示。 

历史记录菜单显示链接历史

图三 历史记录菜单显示链接历史

  有时你想要加载的页面没有直接链接到主页。这时候可以点击菜单上的“转至”,就会显示一个对话框,允许你输入你想要加载的页面的地址。

  还要注意,http://在编辑框内已经存在了。你可以使用退格键删除,但是通常你会需要,而且也可以节省时间。编辑框中的地址会默认是你上次进入的地址,而且通常不是你想要。你可以通过点击清楚按钮快速删除。如果正在在剪贴板上有页面地址,你就可以通过点击粘贴按钮粘贴到编辑框中。当然,你也可以手动粘贴。点击空格键可以插入句点,点击ALT键可以退出。在输入了页面地址后,点击确认按钮就可以加载页面。

  有时你想要回到开始,也可以回到主页。你可以在任何时候通过点击主页按钮实现。这很简单也很安全,然后再多数情况下可以重复点击Escape或者空格键。 

  当然你也可以加载你正在查看的页面。可以通过点击刷新按钮实现。

输入地址访问不在书签中的页面

图四 输入地址访问书签中没有的页面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BlackBerry保障企业iOS和安卓装置

    BlackBerry推出可在iOS®和安卓平台上将工作数据和个人数据分开的全新安全解决方案——Secure Work Space,这是专门为iOS®和安卓设备而设的,是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ice 10 的最新选项

  • 黑莓宕机的影响

    上周,当你排队购买您的新的iPhone4S或灾难性的黑莓宕机期间等待电子邮件时,你可能错过了一下这些信息。

  • IE8安全特性详解

    Internet Explorer 8包含了诸多改进和创新,这些特性提升了Web浏览器的标杆,使Web浏览行为体验更具生产力和效率,同时也更加安全。

  • 据NPD最新数据显示,BlackBerry智能手机销售量全美第一

    iPhone在美国赢得了巨大的市场认同,但是在美国智能手机实际销售份额中,不仅未赶上BlackBerry,也不及众多和Google的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的其他手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