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BlackBerry浏览器中管理书签

日期: 2010-02-23 作者:Bill Foust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有时,书签不能以你想要的方式出现,你就需要做些变更。你可以通过移动光标选择想要的书签,并点击“编辑书签”菜单按钮实现。“编辑书签”对话框如图十一所示。 图十一 编辑书签   在这个对话框中,你可以更改书签的名称或地址。

你可能需要手动清除文本,可以通过反复点击退格键实现。如果在剪贴板中已经有你想要使用的文本,你就可以通过点击Shift键并同时按下滚动轮进行粘贴。你还可以选择并点击“删除书签”菜单按钮删除书签。   不是所有的书签都可以删除,或者更改地址。

在你拿到手机的时候里面已经存在的书签是为浏览器的激活而创建的,不能更改也不能删除。   你可能也想要把书签以某种顺序排列。你可以在列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有时,书签不能以你想要的方式出现,你就需要做些变更。你可以通过移动光标选择想要的书签,并点击“编辑书签”菜单按钮实现。“编辑书签”对话框如图十一所示。

编辑书签

图十一 编辑书签

  在这个对话框中,你可以更改书签的名称或地址。你可能需要手动清除文本,可以通过反复点击退格键实现。如果在剪贴板中已经有你想要使用的文本,你就可以通过点击Shift键并同时按下滚动轮进行粘贴。你还可以选择并点击“删除书签”菜单按钮删除书签。

  不是所有的书签都可以删除,或者更改地址。在你拿到手机的时候里面已经存在的书签是为浏览器的激活而创建的,不能更改也不能删除。

  你可能也想要把书签以某种顺序排列。你可以在列表中上下移动书签,可以通过“向上移动书签”或“向下移动书签”实现。这样做可以让被选的书签和列表中其上或其下的书签交换位置。当然,如果被选德书签已经在列表的顶部了,“向上移动书签”就不会显示了。

  你还可以把书签移动到其他文件夹中,点击“移动书签”就可以实现。这样惠阳文件夹列表出现。点击“选择文件夹”就可以让书签移动到那个文件夹中。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解读《手机浏览器发展趋势白皮书》

    在5月5日召开的第6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腾讯“下一代移动生活”主题分论坛上,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了《手机浏览器发展趋势白皮书》。

  • QQ浏览器微信版发布

    已有六亿用户的唯一一张移动互联网船票级产品—微信,悄然涉足PC端市场。而主导此次秘密变革行动的正是腾讯移动互联网事业群主力产品-QQ浏览器。

  • 拓宽你的网络视野 全新Opera浏览器亮相

    随着旅游季节的来临,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浏览器厂商Opera软件公司今天发布了适用于Windows、Mac平台的Opera 15,带来全新的界面和多项功能创新。

  • BlackBerry保障企业iOS和安卓装置

    BlackBerry推出可在iOS®和安卓平台上将工作数据和个人数据分开的全新安全解决方案——Secure Work Space,这是专门为iOS®和安卓设备而设的,是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ice 10 的最新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