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环境管理策略:平衡需求和期望

日期: 2010-03-0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当全国上下都对这次被认为将会名垂青史的总统就职典礼翘首以待时,你确定你和你的IT公司做好准备说“我可以”了吗?   更加确切的说,你要好好考虑考虑,你们公司的网络能不能在美东时间1月20日中午11:30支持大量流媒体的下载或收听?是的,你手底下也许有很多工作人员(没病假的话)。哦对了,如果公司的CEO觉得很多人聚集在等离子电视前面不太好的话,你可以在咖啡馆里播放视频。   在这个国家有大事发生的时候——不管是有规划的大事还是突发的灾难——你必须认真制定工作场所管理计划,你需要一支类似先遣队的小组。拥有完备的工作场所管理计划,了解雇员潜在的不同需求,对那些可能出现的挑战成竹于胸,这样你就可以保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当全国上下都对这次被认为将会名垂青史的总统就职典礼翘首以待时,你确定你和你的IT公司做好准备说“我可以”了吗?

  更加确切的说,你要好好考虑考虑,你们公司的网络能不能在美东时间1月20日中午11:30支持大量流媒体的下载或收听?是的,你手底下也许有很多工作人员(没病假的话)。哦对了,如果公司的CEO觉得很多人聚集在等离子电视前面不太好的话,你可以在咖啡馆里播放视频。

  在这个国家有大事发生的时候——不管是有规划的大事还是突发的灾难——你必须认真制定工作场所管理计划,你需要一支类似先遣队的小组。拥有完备的工作场所管理计划,了解雇员潜在的不同需求,对那些可能出现的挑战成竹于胸,这样你就可以保证你可以领导你的团队和企业的IT部门持续发展。

  美国网球联合会(USTA),是一个综合了体育和娱乐的大型组织,他们早已习惯于在有重大比赛时对付每天有大量流媒体下载的情况。USTA每年有两到三周时间要承办美国网球公开赛,他们深知准备带宽峰值的重要性,举个例子,比如说所有350名员工都决定收看Barack Obama作为第44届美国总统的就职宣誓的时候。

  “如果你去了解一下我们的运作体系,我们已经准备好将流媒体的传输量提高一个级别,”USTA的CIO,Larry Bonfante说。“我们正在着手设计这一工程,预计在平时它将会发挥60%左右的能力,在有像美国公开赛这样的大赛时它将发挥出最大能力的90%,来为拥挤不堪的网络提供传输需要的带宽。

  有了固定的工作区管理规划,包括备份IT支持,Bonfante很有信心可以让企业的系统在总统就职典礼时处理任何可能的带宽问题。迄今为止位置,员工安置好像还不是问题。他说:“有人想要请假活着休病假观看,但是我们没有真实的很大的请求。过去发生过这种情况,但是我们可以依靠基本员工来支持主要功能。”

  办公室中的策略规划

  有些业务无论怎么都需要24小时七天都运作,比如Viejas Casino。为了保证2000名员工的操作平稳运行。Viejas的副总裁Ram Patrachari提前进行了规划,并坚持具体的策略——不管会发生什么事情。例如,员工必须在年初的时候就规划休息实践,并必须保证在各种假期的时候都有足够的员工工作。

  Patrachari知道总统就职典礼可能会影响生产力,但是却不会减慢网络。他解释说:“在业务高峰实践,有员工都受到访问和分流所有媒体的阻碍。提供了电视的休息室员工都可以使用,他们那时可能会观看大众都喜欢的事件。”

  了解员工的兴趣

  CIO们认为,在员工兴趣和公司期望之间找到平衡是关键。在USTA,Bonfante偶尔会把电视带进咖啡馆。“在Davis Cup等大事发生的时候,我们会在咖啡馆打开电视,播送网络电视事件,并在午饭事件邀请大家过来。我们会准备披萨、三明治,大家有时间的时候就可以过来。”

  当然,在这些日子中,工作环境也只能为员工的兴趣做到这一步。Bonfante 说“在March Madness的时候我们也遇到了总统就职典礼类似的情况。我们必须温柔地提醒员工他们应该做什么,我们不想看到有人花两个小时观看比赛。”

  Patrachari建议其他CIO把技术和沟通策略都作为工作环境管理策略的一部分,这样就可以在任何需要的时候使用,不管是大事件还是以外紧急事件。他说:“要一直都为意外事件转杯,并且有相应的连锁措施,可以说是在他们需要的时候就能拿来用。”

相关推荐

  • 影响工作满意度的因素调查

    2012年IT高管决定职位去留的三个主要理由是什么?他们的工作在脑力上的挑战很大,他们喜欢工作环境和工作伙伴,他们的工作时间比较灵活。

  • 盲目虚拟化 = 一无是处

    缺乏有效的管理策略,虚拟化技术将不会给企业带来任何好处。虚拟化技术是柄双刃剑:一方面企业可以据此实现敏捷生产、精益运营和高效灾备,另一方面……

  • 营销能力 企业决策者所必须的能力

    我们希望整个工作环境和社区里的人对未来怀抱愿景、掌握趋势,并具备共识与应变能力。然而我们也需要能了解运营的决策者。运营这个工作不单是运营部门的责任……

  • 如何进行企业风险管理

    ERM是指“综合管理业务风险、财务风险、经营风险和风险转移,力求公司股东价值的最大化。”也就是说,企业风险管理思想通过统一分析公司内外的所有风险,制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