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技术开支集中在减少风险、提高效率

日期: 2010-03-10 作者:Linda Tucci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受到紧急援助和记录奖金的鼓励,华尔街人群可能准备再次支出,但在2010年,我们对高级IT主管和经理的年度IT重点调查显示,CIO们似乎并不倾向于继续任何技术消费狂热。   今年,171位受访者中,三分之二表示持平或减少IT预算。CIO们和高级IT经理仍然侧重于技术和项目:减少风险、提高效率和降低IT成本。例如: 33%的受访者引述,2010年高层管理优先权是遵守,紧随其后的是业务流程自动化(29%)、数据稳定性和生命周期管理(26%)。

今年,对于53%的受访者,灾难恢复/业务连续性是最有可能获得上马的基础设施项目,紧随其后的是服务器虚拟化(43%)和Windows Server 2008(26……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受到紧急援助和记录奖金的鼓励,华尔街人群可能准备再次支出,但在2010年,我们对高级IT主管和经理的年度IT重点调查显示,CIO们似乎并不倾向于继续任何技术消费狂热。

  今年,171位受访者中,三分之二表示持平或减少IT预算。CIO们和高级IT经理仍然侧重于技术和项目:减少风险、提高效率和降低IT成本。例如:

  • 33%的受访者引述,2010年高层管理优先权是遵守,紧随其后的是业务流程自动化(29%)、数据稳定性和生命周期管理(26%)。
  • 今年,对于53%的受访者,灾难恢复/业务连续性是最有可能获得上马的基础设施项目,紧随其后的是服务器虚拟化(43%)和Windows Server 2008(26%)。

  我们一直在读的广泛迁移到云,有这么多吗?在2010年,对于CIO们,这没有发生。今年,只有12%的受访者可能会实现内部云,仅仅8%的受访者计划使用外部云计算供应商提供的服务。

  在2010年,技术支出的传统焦点扩展到安全领域,数据保护(40%)、基于网络的安全和反恶意软件部署(40%)、所谓的热门商品——王牌移动端点安全(19%)。

  在2009年受到打击的软件支出,表现很少卷土重来的迹象。在我们对受访者的调查中,两个首要的优先级是商业智能(26%)和定制应用(24%),但27%的受访者证实,“上述没有一个”得票超过那两个类别。同时,面向服务架构(SOA)仍然保持低优先级(11%),和来自Gartner公司和Forrester研究公司的报告相反,分析公司认为,CIO们对类似SOA的“轻量级”解决方案显示出浓厚的兴趣。

  IT预算集中在削减成本和降低风险

  在这个月对受访者的后续采访中,关于2010年的技术支出计划,CIO们仍不愿承担风险。像位于克萨斯州阿马里洛的地区银行FirstBank Southwest的CIO Tom Gainer一样,有几位CIO仅仅给最关键的项目开了绿灯。Gainer 在2010年的预算,实际上低于2009年,他计划加强网络安全,通过因特网协议和虚拟专用网络升级银行的语音系统。今年晚些时候,作为拖延已久的电脑更新的一部分,该银行将迁移到Windows 7。

  谁能因为CIO们的谨慎而责怪他们?在2009年,为了降低成本,没有挑出IT预算。尽管.com之后,他们被打破,许多IT部门被绷紧在这个突破点。

  一个很好的例子是Sharon Gietl,她是一家总部位于圣路易斯的CIO矿业公司Doe Run Co.的CIO。她说:“作为公司和部门,经济衰退使我们重新预算4次。”她说,几乎实时地重新调整IT资源和项目,保持公司在水平以上。

  在2009年,无情地削减成本的压力并没有减轻。Gartner最初预测,2009年IT预算会适度增长。但最近宣布,自从1999年开始跟踪IT预算的数据以来,过去12个月是IT预算最糟糕的一年,因为它在1数字。据Gartner,2009年,IT预算下降了8.1%,基本上抹去了4年的增长。

  我们的调查证实了经济衰退的显著性。当被问及评估经济对预算的影响时,52%的受访者说,影响是“重大的”,另有30%的人表示,这是“最大的单一因素”。当被要求描述他们在2009年的IT策略时,51%的人说,他们通过“做更多拿更少”经受住了经济衰退。另外23%的人表示,他们通过“拿一样多做更多”存活了下来。当被问及2009年何时尝试新技术或新产品时,42%的受访者表示,“降低成本”的时候。

  在2010年,这不太可能迅速改变。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的Forrester,正预测2010年的IT预算在6%至7%之间。Forrester说,虽然科技前景趋于明朗,CIO们不打算提出新的项目和投资,除非其业务主管报告生意越来越好。Forrester的分析师Andrew Bartels说,对于2010年开始,将获得批准的少数的IT投资,将直接关系到降低企业成本。如果经济复苏,Bartels说,他预计,CIO们将获得许可,动用其官方预算,并从降低成本转变到支持业务增长。

  技术趋势是,结束节省资金,并帮助企业成长?存储虚拟化:35%的IT管理人员表示,他们打算在2010年投资于它,远高于19%的IT管理人员将存储安全评为他们最优先考虑的投资方向,或者12%投资在iSCSI。

  利益背后是什么?TechTarget编辑总监Mark Schlack最近在其关于2010年的IT预算中注意到,在存储虚拟化方面的投资,可能源于公司为节约资金连续采用的服务器虚拟化以及在桌面虚拟化中不断增长的利益。在存储方面的总投资没那么好,45%的受访者说,他们今年不打算投资于存储安全、iSCSI或存储虚拟化。

作者

Linda Tucci
Linda Tucci

Executive Editor Linda Tucci oversees news and e-zine projects for SearchCIO.com and SearchCIO-Midmarket.com. She has covered CIO strategy since joining TechTarget in 2005, focusing most recently on big data, mobile computing and social media. She also writes frequently about the CIO role and CIO careers for SearchCIO.com's weekly CIO Matters column. Prior to joining TechTarget she was a business columnist for the St. Louis Post-Dispatch. Her freelance work has appeared in The Boston Globe and T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