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步:云计算管理

日期: 2010-03-17 作者:Christina Torode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随着市场上充斥着云计算平台和服务,另一些厂商出来帮助企业实现云,已经是不可避免的趋势了。

  我要谈的就是对市场宣传云计算管理的提供商。

  可能这些云计算管理厂商将用自己的方法争取CIO的注意:

  Univa UD Inc.的服务可以处理在云环境中Oracle的E-Business Suite的配置管理。

  Tap In Systems Inc.可以监控亚马逊的云中的应用。

  Cloud Sherpas可以帮助企业创建并管理他们的Google云环境。

  还有一些公司,例如RightScale Inc.和Zeus Technology Ltd., 他们可以帮助企业管理和维护整个云环境。

  同时,大型系统管理厂商(CA、IBM、HP、BMC)也在把云融入到了他们的整体架构管理中。

  CA上个月购买了云厂商3tera,之前已经购买了Cassat和NetQoS。也是在上个月,IBM收购了网络自动化软件厂商Intellident,这是可以监控网络设备配置的基于云的工具。

  而这还不包括大厂商们用于建立自己的云计算平台和服务而进行的收购和开发。

  例如IBM Cloud和HP Cloud Assure。这些厂商的服务已经包括了云计算管理,例如BMC的Business Service Management平台和CA的公共和私有云资源管理服务。

  我认识到了CIO 对这些云管理工具感兴趣的原因,这些云代表了一种新的IT管理策略,还有功能管理,甚至指出了那些应用是在虚拟机上运行的。处于这个原因,这些虚拟机的位置非常准确。

  以后这些小厂商和新手们中那个将成为IBM或BMC这些大型管理机器的一部分呢?这一定会非常有趣。决定把企业架构或者应用外包给云计算提供商的企业可能会和新厂商合作,也可能认定那些可以帮助他们管理的厂商。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Christina Torode
Christina Torode

Senior News Writer Editorial Director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IT如何区分内部和外部客户需求?

    CIO们要如何服务他们的内部以及外部用户?对于霍顿米夫林哈考特(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 Group)的首席信息官Brook Colangelo来说,二分法并不适用。 “我们将之打包成一体,”日前,他接受了TechTarget的专访。

  • 戴尔:软件+服务 成就企业高效IT

    戴尔软件团队与用户及合作伙伴充分探讨了戴尔在IT消费化、云计算、数据洞察、安全及商业智能等方面的解决方案。

  • ERP选型重点:技术、架构与服务

    这两个例子都有第一次失败的教训,都是失败在第一步:ERP选型失败。ERP选型第一是技术、第二是架构、第三是服务,这就是ERP选型的三个重点。

  • 调查:2012年云计算市场规模预计达1090亿美元

    Gartner公司公布了云计算市场预测报告,报告预测2012年云计算市场将增长20%,规模达到1090亿美元。现在占据市场绝对优势的是BPaaS和SaaS,IaaS也在紧追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