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承诺 为用户提供“恰如所需”的价值

日期: 2010-03-2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戴尔公司3月3日宣布:戴尔企业级解决方案创新中心于今日在戴尔上海办公室全新亮相。创新中心面向信息化实施不同阶段和不同类型的企业客户,通过向客户展示戴尔最新的产品及方案,帮助客户在实际部署企业级解决方案前,亲身体验与评估这些解决方案的可行性和价值。

戴尔企业级解决方案创新中心

  戴尔公司始终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完善的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并以使其得以成长和壮大作为自己的使命。戴尔中国公司通过性能强大、维护简便、技术开放的全线企业级方案,以及与国际领先厂商的战略合作,为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客户提供高性价比、可扩展的企业级计算解决方案,致力于协助企业客户简化IT,并提升企业IT效率。时至今日,戴尔各种可扩展企业级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政府、教育、金融、电信、医疗、制造等行业和领域。

  通过与战略合作伙伴的密切合作,戴尔创新中心可以为客户提供硬件与基础架构、虚拟化、数据库应用以及系统管理等各类型企业用户常用或需要的解决方案,并且通过仿真应用环境,帮助客户进行各种技术验证与评估,从而简化客户的决策过程,降低投资风险。

  戴尔(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容永康先生表示:“当今特别是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下,大量企业级客户都在寻找最适合自身的解决方案来构建其IT架构,并使之更高效的运行。为适应这一需求,戴尔力求帮助企业级用户通过整体解决方案更有效地分配IT资源,提升企业IT效率。我们希望创新中心的建立可以在客户与戴尔之间提供一个桥梁与平台,帮助企业通过IT手段更好地改善业务状况。”

  戴尔企业级解决方案创新中心的建立得到了来自于行业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企业合作伙伴部总经理潘迪谈到:“戴尔一直是微软最大的合作伙伴之一,双方通过在基础架构优化方面的合作,可以帮助客户提升整体IT支持能力以及企业生产效率。客户可以在戴尔企业级解决方案创新中心对我们提供的整体IT架构解决方案有直观的了解,对方案测试以及性能评估都会有实际的指导意义。”

  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端餐饮连锁企业,小南国集团深知解决方案的体验与测试对企业IT建设所起到的重要性。小南国集团IT总监宣卫东先生表示:“小南国正在处于一个快速发展的过程,IT需要通过不断地升级来更加紧密、高效地支持业务发展。我们很高兴看到戴尔企业级解决方案创新中心可以帮助企业在解决方案部署前对其近距离地了解和评估,真正将IT预算做到有的放矢。我们相信创新中心可以满足企业在IT解决方案测试方面的迫切需求,帮助IT人员更深入地了解到企业当前IT系统所面临的问题,并对戴尔的硬件及整体解决方案有更深的认识,为日后的方案实施奠定良好的技术基础。”

  随着中国IT市场以及企业级客户进一步的成熟,像欧美市场一样,创新中心会在中国企业级解决方案采纳的过程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基于戴尔在全球市场的运作经验,在绝大多数的成熟市场中,80%的企业客户已经把解决方案的体验与测试作为购买的先决条件。

  戴尔上海的企业级产品与解决方案创新中心在初期为客户提供近数十个解决方案的基础上,将根据市场、客户以及合作伙伴的需求,逐步加入更多的解决方案。致力推动使用行业标准来构建解决方案,戴尔创新中心整合了从Microsoft、Intel、AMD、 VMware、到Citrix、Oracle,、Symantec、F5等多家IT合作伙伴的方案与产品。同时,戴尔发挥平台作用,与各合作伙伴定期为用户举办基于整体解决方案的研讨会。

  为了克服解决方案实施的生产环境与创新中心实验环境的差异问题,戴尔正在和一些行业用户通力合作,将一些其应用方案实施环境仿真到创新中心。同时,创新中心更加系统化地提供了远程演示功能,为异地用户提供了更大便利。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