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美国国家馆IT探秘

日期: 2010-04-29 作者:TechTarget中国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2010年上海世博会即将开幕。在本次参展的国家馆中,美国馆是本届世界博览会最大的国家展馆之一,占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美国馆于2009年7月动工开建,将呈现众多精彩纷呈的活动和展览。美国馆的主题是“拥抱挑战(Rising to the Challenge)”。届时,它将通过多维模式和高科技手段来讲述一个有关美国坚持不懈、创新以及社区建设的故事。美国馆将展示美国是一个充满机遇和多元化的社会,人们聚集在这里致力于使他们的社区变得更美好。

上海世博会美国馆

上海世博会美国国家馆

  在美国国家馆精彩纷呈的展览背后,有哪些IT英雄的支持?记者将带领大家探秘美国国家馆幕后的IT。

  独家计算机赞助商:戴尔

  戴尔大中华区总裁闵易达先生(Amit Midha)指出:“作为美国国家馆的官方计算机赞助商,我们很荣幸有这样一个独特的平台来突显我们公司的领先、创新和远见。通过推动绿色IT建设,我们正为更好的生活创造更好的产品。”

  独家计算机系统软件赞助商:微软

  微软将同时为美国馆的公用区域提供了Surface、Windows、Office等,并为每个美国馆参展商提供了MS Tag(二维条码)技术,所有展品一旦使用MS Tag,只需用手机拍摄下二维条码,即可自动讲解该展品的相关信息。与普通赞助商的不同在于,微软的技术贯穿了整个美国馆,而且美国馆能够成功建成、如期开馆,与微软的斡旋和推动密切相关。

  网络提供商:摩托罗拉

  作为支持2010上海世博会计划的一部分,摩托罗拉将为美国馆落实一系列涉及整个公司的相关举措。目前,摩托罗拉正与世博会主办方以及美国馆积极合作,为此次盛会提供通信网络基础设施。摩托罗拉将提供端到端的TD-LTE解决方案,包括荣膺多个奖项的演进分组核心网、无线接入网及终端。

  正式合作伙伴:Intel

  2010年上海世博会美国馆组织方和英特尔公司共同宣布,英特尔公司成为上海世博会美国馆正式合作伙伴。作为芯片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英特尔公司将把最领先的信息科技和最激动人心的应用体验,直接展现在数以千万计的世博会观众面前,让大家领略到信息技术在推动“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想中所扮演的不可或缺的作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IT如何让快时尚标准化?

    快时尚巨头Forever 21开始采用Kronos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用于对其分布在世界各地的500多家店铺的4万多名员工进行标准化管理,以满足管理跨国员工的需求,进一步提升员工满意度。

  • 精简IT费用的五个建议

    在这样低迷的宏观经济形式下,对CIO意味着什么呢?对于大多数CIO来说,不管年初制定的IT重要议程是什么,目前一项重要行动点就是:精简IT费用。

  • IT圈怪现象:CIO收入差距2000多倍 选择改行

    如果有机会,超过四分之三的CIO表示会选择改行。是什么使信息主管们作出如此选择,是领导对IT的淡漠,是微薄的薪水,还是没有发挥的空间?

  • Gartner下调IT开支预测

    Gartner下调了其对2012年全球IT开支增长的预测。现在Gartner估计,2012年全球IT开支预计将达到总计3.7万亿美元,比2011年适度增长2.5%。远低于之前预测的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