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软件渠道大会与知名厂商探讨核高基带来的新机遇

日期: 2010-04-1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第三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北京站将于5月26日召开。期间的“尖峰对话”环节,将延续往届方式,与知名厂商和专家共同探讨目前软件行业最受关注的话题。并提供交流互动的机会,满足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

  此届尖峰对话主题为“核高基带来的新机遇”。届时主办方中国软件网(www.soft6.com)将与国内知名基础软件厂商及行业专家共同探讨,核高基会为国产软件带来哪些影响?如何提高国产基础软件厂商的“核动力”?如何增强渠道商对国产基础软件的信心?并提供三个演讲名额,为国产基础软件厂商提供一个展示与交流的机会。

  为了推动国产软件的发展,2009年11月工信部发布了核心电子元器件、高端通用芯片及基础软件产品科技重大专项2009年课题申报通知。这是我国基础软件在经历了将近20年的艰难发展之后,作为“十一五规划”中的首个课题被正式推上快速发展的特殊通道。

  在目前国内的基础软件格局当中,从事Linux操作系统相关业务的企业主要包括中标软件、中科红旗;办公软件企业主要有金山、永中、中标软件和中文2000;数据库企业主要包括达梦、人大金仓等等。这些开发商已经在技术上具备了替代微软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的能力。

  通过此届软件渠道大会的尖峰对话,旨在让众多软件渠道商深入了解国产基础软件的最新发展与应用状况,打消他们一直以来对国产基础软件的疑虑,并增进他们代理和销售国产基础软件的信心。

  尖峰对话邀请的嘉宾有:金蝶中间件、中创、东方通等国产中间件厂商;神舟、人大金仓、达梦、东软等国产数据库厂商;中标普化、中科红旗等国产操作系统厂商;金山、中文2000等国产办公软件厂商;以及相关知名专家。共同探讨国产基础软件发展的最新进展情况,以及他们为软件渠道商和用户带来的新机遇。

  欢迎国产基础软件厂商踊跃参与,共同打造中国软件行业新格局!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