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在线服务能力建设专题研讨会”在西宁召开

日期: 2010-04-2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政府网站发展评估”工作网站编辑部支持,《电子政务》杂志社、中国电子政务资讯网联合主办的“政府网站在线服务能力建设”专题研讨会在青海省西宁市隆重召开。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国务院法制办、全国人大网、海关总署、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以及北京、河北、山东、山西、甘肃、四川、江西、湖南、湖北、江苏、浙江、福建、广东等省市的7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电子政务处章晓杭处长作了“当前政府网站建设情况和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民政部信息中心副主任胡晓明作了“整合资源,突出特色,挖掘潜力 整体推进”的演讲,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信息中心处长方军作了”为企业和公众提供便捷有效的服务路径和办事流程”的演讲,深圳市政府办公厅副处长吕建明分享了”网站好用又好看、政府服务贴身又贴心”的经验,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部长沈洛全介绍了如何”打造网上’阳光招生’,提升在线服务能力”。本次活动得到了北京中科汇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协作,该公司总经理胡绍武在研讨会上所做的”一切为了用户体验”的精彩演讲得到与会代表的认同。

  研讨会进行了分组讨论,分别由湖南省经济研究信息中心副主任杨志新和江苏省信息中心副主任陈俊召集主持,与会代表就当前我国电子政务建设的环境、政府网站建设的经验得失和发展趋势以及当前政府网站在线服务的局限等问题展开了积极研讨,提出了很多有益的解决思路。会议得到了支持单位、主办单位和参会代表的一致认可。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