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亮相世博会 开启绿色未来

日期: 2010-04-2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世博会开幕在即,各场馆也早也进入试运行阶段。Dell公司去年就在积极筹备,参与此次盛会。在本届世博会上,Dell将是美国馆的独家计算机赞助商,绿色IT将是其展示主题。此外Dell还为厦门馆提供了计算机等支持。

  TechTarget中国就Dell参于世博会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采访。

  问:Dell对世博会美国馆技术和产品赞助体现在哪些方面?

  答:在此次世博会中,美国馆里的所有服务器、工作站、台式机、笔记本、黑白打印机都全部由Dell提供。Dell将使用自身的产品和技术,全力支持此次盛会,来确保世博会的成功举办。除了提供资金、硬件及软件,Dell还积极的和合作伙伴们一起规划一些除展示以外的增值项目。

  问:绿色IT将是Dell的主题,Dell将如何呈现?

  答:和此次世博会主题相呼应,我们将着重强调创新如何创造和改善绿色生活。我们会演示如何建设绿色数据中心。绿色数据中心耗费电力少,可回收,非常简单且便于管理,也不需要一个昂贵的环境来放置它。所以所有这些都将在世博会上展出。Dell在美国馆内的高科技区设置了全部使用环保材料制作而成的展台,并以“开启绿色未来”为口号,邀请参观者与我们一同加入Dell的环保行动。在现场我们还准备了绿色的印泥,每位参观者都可以印下他的绿色指印,表示“我愿意和Dell一起行动,开启绿色未来”。做好指印以后,游客可以使用现场的电脑拍照留念。Dell的工作人员会将这些照片制作成明信片,发送到每位游客的邮箱中,这样即避免了印刷导致的不环保。

  问:参与上海世博会,对Dell的最大影响和意义是什么?

  答:世博会对每个跨国公司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通过世博会我们能接触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以百万计的人士,更让我们有机会与中国的消费者进行直接的沟通,离中国的消费者越来越近,让大家了解到Dell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企业公民所做的努力。这对政府、企业和社区来说,都必然是一种多赢的合作关系。

  中国是Dell在全球第二大市场,世博会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机会,让我们能向预计七千万来自中国及世界各地的参观者们展示我们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