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美国馆的网络设置

日期: 2010-04-2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4月20日,摩托罗拉公司宣布将在世博会期间为美国馆提供室内TD-LTE网络覆盖。作为支持2010上海世博会计划的一部分,摩托罗拉将为美国馆落实一系列涉及整个公司的相关举措。目前,摩托罗拉正与世博会主办方以及美国馆积极合作,为此次盛会提供通信网络基础设施。

  摩托罗拉将提供端到端的TD-LTE解决方案,包括荣膺多个奖项的演进分组核心网、无线接入网及终端。摩托罗拉还将利用自身在商用化正交频分复用(OFDM)网络方面的技术专长与专业化服务来部署、维护与优化这些领先的网络。

  此外,摩托罗拉还将提供AP300、AP7131接入点设备,搭建室内无线局域网(WLAN)覆盖,为美国馆工作人员提供高速、安全的上网服务。凭借摩托罗拉领先的WLAN基础设施,美国馆的工作人员能够以媲美固网的速度轻松地接入互联网、场馆内联网、虚拟专网(VPN),上传与下载多媒体内容。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