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达软件付勇:永远追求产品竞争力第一

日期: 2010-05-04 作者:协达软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当前,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日益提速,对于迅猛发展的信息技术产业来说,摆在眼前的是一座巨大的金矿,同时也可能是坟墓。

  何出此言?复旦协达软件首席架构师付勇先生认为,经济一体化带动了更为激烈的市场竞争,对于原来长期以粗放型管理方式为主的中国企业而言,转变管理模式,加快管理信息化创新应用,通过更加协同高效的管理手段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这是当务之急。这对于国内管理软件市场无疑是一次跨越式发展的良机。但是,与此同时,协同管理产品的泛滥也造成了市场竞争的混乱,如何保障企业用户的应用成功率?如何保障协同管理在企业内外部迅速见效?如何最大化的发挥协同软件效能帮助企业弯道超车?这些都是协同管理软件提供商需要认真思考和不断追求的目标,否则必将被创新的洪流所淘汰。因此,增强产品竞争力是软件企业做大做强的根本,也是推动本土各界企业真正接轨国际的必经之路。

  根据近期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针对中国协同软件产品做出的专项调查显示,在包括复旦协达、用友致远等在内的15款被业界和用户广泛认可的主流协同管理软件产品中,复旦协达的协同软件产品获评综合产品竞争力第一。电子商务领域专家认为,协同管理软件的创新要与时俱进,在电子商务成风的当下,协同管理如何更好的与电子商务应用相融合,对企业经营发展有着很直接的影响。从调查中可以看到,复旦协达的协同软件立足电子商务应用软件,倡导“流程型”协同软件理念,由此为企业打造了一套连接内外部的全程电子商务运维体系,并且,协达还推出了我国首套SOA协同软件和云计算平台,将本土协同软件产业提前带进了云计算时代。

  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的宝钢集团曾经谈到:“在宝钢组织模式由“金字塔”转变为“扁平化”的管理变革中,复旦协达构建的流程型协作组织起到了最为核心的作用。2007年,宝钢新事业启用协达协同管理软件,借助其产品中最为核心的业务流程管理系统,迅速搭建起宝钢新事业“扁平化”的协同运营网络。通过协达的协同管理系统,宝钢集团繁琐复杂的新事业从请假、报销等日常行政事务,到采购、合同等核心业务,都在协达“流程型”协同软件中轻松完成。这也使宝钢的各级领导更加坚信协达软件高度的产品竞争力。”

  对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发布“协达软件产品综合竞争力第一”的评测结果,付勇表示:“能够得到这样的肯定对协达来说是莫大的荣誉,感谢协会领导、专家和用户对协达的认可和支持。但是,打江山易,守江山难。产品竞争力是每个企业的核心,稍有松懈就会落后于市场。目前,协达软件从产品覆盖面来看,拥有自主研发的五大产品——智慧门户(迷你OA)、‘办公宝’协同OA、‘C 8’协同管理平台、‘D 9’协同运营套件、‘Coeus’(酷易)协同中间件,已经实现了国内最全面的协同软件产品线。而从产品应用的专业度和广度来看,协达不仅对广大用户提供了泛化的协同管理应用,也为各个细分行业提供了具有高业务专业度的功能应用,方便不同行业用户快速实施,快速上手,随用即见效。”

  据了解,复旦协达以“协同金三角”为管理思想,搭建起了以增强管理执行力、激发IT潜能、提升工作效率为核心的协同金三角应用模型,实现了三位一体的新一代管理信息化系统,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国内各级企业事业单位。对此,付勇强调:“产品竞争力的提升空间是永远没有尽头的,当前的第一不代表未来,协达软件将会永远把追求产品竞争力第一放在企业发展战略的首位,加速赶超国际的步伐。”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测试发布文章

    列表摘要列表摘要列表摘要列表摘要列表摘要列表摘要列表摘要列表摘要列表摘要列表摘要列表摘要列表摘要列表摘要列表摘要列表摘要列表

  • 中小企业转型思考:域名有多重要?

    在互联网时代,域名也成为了一个品牌的象征以及企业展开营销推广活动的基础,毕竟线上与线下世界紧密交织在一起。坚实的域名给中小企业带来可靠性和安全性,对今天的中小企业和客户关系维护来说,这点至关重要。

  • 从信息化到互联网化 再议技术推动企业转型

    目前,全国有20.9%的企业已经开始利用互联网开展营销推广活动,还有23.5%的企业利用网络开展在线销售业务。互联网以前所未有的规模联系着人与企业之间的关系。

  • SAP 组建服务中小企业的战略部门

    SAP 公司(NYSE:SAP)日前宣布成立中小企业解决方案部门(SMB Solutions Group),该部门将专注于满足中小型企业(员工人数在 500 人以下)的特殊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