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NPD最新数据显示,BlackBerry智能手机销售量全美第一

日期: 2010-05-10 作者:《今日美国》Ed Baig 来源:TechTarget中国

  iPhone在美国赢得了巨大的市场认同,但是在美国智能手机实际销售份额中,iPhone不仅未赶上Research In Motion公司的BlackBerry,也不及众多和Google的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紧密相连的其他手机品牌。

  NPD集团根据最新市场调查机构数据统计分析,于今天发布了2010年第一季度移动操作系统数字报告。

  NPD的季度报告表明,RIM操作系统占移动操作系统市场份额的36%,以Android为操作系统的其他手机品牌占28%,而iPhone仅占有21%。以上数据都是基于单位销售量来统计的。

  NPD分析师Ross Rubin指出,“品牌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是靠分销运营商的各种促销活动决定的”。其中,“Verizon Wireless不再局限于买一部手机赠送RIM配件的促销活动,而是可以赠送其他智能手机”。这类促销推动了Droid、Droid Eris 和 BlackBerry Curve机型的强劲销售。

  在运营商的激烈竞争中,AT&T在第一季度获得了32%的市场份额,Verizon Wireless为30%,T-Mobile和Sprint分别为17%和15%。

  展望未来,人们对智能手机的关注有可能持续不减。Apple有望在下个月推出一款新的iPhone,并且已经预览发布了其4.0版本的移动操作系统。Sprint正在部署所谓的“4G”服务。此外,正如Rubin指出的那样:“最近BlackBerry 6.0操作系统预览发布、HP最近公布的Palm收购计划以及Windows Phone 7即将发布,都表明业界对投资智能手机和其它移动装置需求的强烈意愿。”

  NPD指出第一季度期间所有手机的售价均已达到了88美元,比2009年同期攀升了5%,而智能手机的平均售价为151美元,比去年第一季度下降了3%。NPD的数据不含BlackBerry针对公司或企业销售的数据。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