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推全新的企业级移动操作系统

日期: 2010-06-1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日前通过视频表示,一款针对企业设备设计的新的移动操作系统和Windows Phone 7的企业版将很快推出。

  网站PCMag.com报道说这一消息是鲍尔默在摩托罗拉企业版智能手机发布时提到的。网站还引用了鲍尔默的话,他说“在未来的六个月里,我们将发布一个全新的企业级移动操作系统,名为Windows Embedded Handheld,它的推出基于Windows Mobile6.5版的技术。在2011年的下半年,我们将推出一款基于Windows Phone 7.0版技术的企业操作系统。”

  鲍尔默此前曾在D8会议上批判谷歌拥有多个操作系统(Android and Chrome OS),ZDnet网站的玛丽·乔·弗利(Mary Jo Foley )就此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她说“这真是以五十步笑百步。微软也拥有不止一个移动手机操作系统。而现在,就我所知,其数量已经越来越多。”

  她还表示,这对于身处激烈竞争的公司来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今年对于手机移动操作系统的发展来说是颇有意义的,明年也许会更耐人寻味。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