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质疑云计算 计划推行或遭搁浅

日期: 2010-06-2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目前,美国政府对于云计算的态度有了新的变化。

  在内部推行云计算不久之后,美国政府CIO Vivek Kundra不得不面对来自美国众议员监管委员会的首个政治考验。委员会主席Edolphus Towns(D-NY)和政府管理组织、采购小组委员会主席Diane Watson(D-CA)将就Vivek Kundra雄心勃勃的IT改革方案举行听证会。

  两位主席之所以对美国政府使用云计算的态度冷淡,其原因在于:“联邦政府采用云计算还存在一系列的问题。委员会认真思考了这些问题,决定在将政府IT系统迁移到云环境前对其潜在的利益和风险举行听证会。”

  国会发言人称:“目前,使用云计算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任何利益。”

  委员会担心:“对于云计算,并没有明确的法规和程序,其安全性、交互性、数据可移植性方面的标准都还没有制定。对于实施云计算的最终计划,政府目前还没有准备就绪。”

  委员会对Kundra最初的云计算方案表示怀疑,并将对其进行严格审查。目前听证会尚未举行,不过毫无疑问,那会是科技与政治之间的一场较量。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