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应用开发和管理内包指南

日期: 2010-07-20 作者:Rachel Lebeaux翻译:Tina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IT组织想要把他们的应用开发或管理内包,这需要评估他们和数据的距离,并和供应商就将要进行的转变进行忠实的讨论。   专家说,内包,或者是把原来外包的IT功能转入内部,的情况越来越多。Gartner 的IT服务和资源组的研究副总Dane Anderson认为,在应用环境中,内包是在“个人的口袋”中发生的, 通常是由对服务交付的不满意导致的。   供应商通常不止受到不满意的谴责。

Anderson说:“通常不是由于技巧的不足,而且没有列出足够的要求。”   另外,IT机构通常把参与到应用中的需要作为转向内包的主要激发因素。外包咨询公司Alsbridge Inc.的CEO Ben Trowbridge……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IT组织想要把他们的应用开发或管理内包,这需要评估他们和数据的距离,并和供应商就将要进行的转变进行忠实的讨论。

  专家说,内包,或者是把原来外包的IT功能转入内部,的情况越来越多。Gartner 的IT服务和资源组的研究副总Dane Anderson认为,在应用环境中,内包是在“个人的口袋”中发生的, 通常是由对服务交付的不满意导致的。

  供应商通常不止受到不满意的谴责。Anderson说:“通常不是由于技巧的不足,而且没有列出足够的要求。”

  另外,IT机构通常把参与到应用中的需要作为转向内包的主要激发因素。外包咨询公司Alsbridge Inc.的CEO Ben Trowbridge说:“客户的业务改变了他们需要的亲密或者接近的层次。”

  每一个IT机构需要找到应用外包和转向内包之间的正确的平衡。在这里Anderson和Trowbridge提供了一些建议,指导如何在巴IT应用开发和管理工作外包之前进行内包。

  开始先估计应用外包的规模。Anderson说:“很多机构的最大问题是都有一定程度的仓鼠综合症(pack-rat syndrome),我们不断地增加材料,而应用组合通常会变成仓库。”

  在手上已有的特殊应用或应用组的基础上,并评估对接近性的需要,再作应用内包的决定非常重要。

  Anderson说:“在机构在寻找通过使用软件和应用执行某些工作的方式,以及将会给业务带来的影响的时候,哪些与此直接相关的部分就应该保留在内部。问题是,从一个应用的角度来说,哪些才是目前对应用重要的呢?我们想要与数据接近到什么程度呢?如何应用数据的使用方式呢?”

  如果你想要拥有合适的工具和技术,他指出商业智能应用是一个很好的把应用带入内部的例子。他说:“如果我们想要挖掘的数据有那么必要,那么这我们应用交给其他人为我们完成分析吗?这似乎是相悖的。”

  从应用生命周期管理考虑,而不只是初始的成本节约。Anderson说,他向一些客户问了外包的原因:如果他们的主要目标是完成成本节约,而且期望在开始的12个月中完成,他就会质疑不会产生较大节约的长期合同的需要。

  他说:“在外包的决定中,经常会谈到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了降低成本。但是我们玩了,下一步要做什么呢?你需要查看应用的生命周期。可能其中一部分可以外包,但是任何新的开发行为或客户需求都应该在内部完成。”

  核查IT外包合同和档案。Trowbridge建议公司在把外包的IT应用工作内包之前,及早检查流程中的IT外包合同,查看他们对供应商的义务。他还建议察看所有的销售档案,从外包交易卖给IT公司开始,因为里面通常包含供应商在你决定把IT应用带入内包的时候应该予以帮助的内容。

  和供应商讨论。现在就应该和供应商进行一场真诚的对话,主要是关于你的激活,以及让其帮助你规划转变。

  Trowbridge 说:“你必须要做一些准备,并(讨论)如何收集数据、分析、验证并报告进行的方式。在行动之前要有一分完成的计划。否则,你就会面对已经做了正式的书面通知,但是却没有执行的好方式的境地。”

  评估并形成你的团队。Trowbridge说,一旦你已经有了良好的机构设计,就要把你的注意力转向你的团队和需要的人数。

  据Trowbridge说,他最近正在和一个客户合作,这家金融公司曾经把它的应用外包给两个不同的厂商,但是想要把这些应用拿回内部。每个厂商都曾经分别支持25到30个应用,每个应用都有几个人负责。

  Trowbridge说:“把所有都收回需要的大量的知识,应用超过60格,每个都有各自的文档。”

  根据内包应用的工作量,机构将可能需要新的职位。Trowbridge说:“这可能是内包的时候导致机构混乱的主要之处。如果你需要做这60份 不同的工作,而你又没有合适的技术和兴趣去做,那么就出问题了,也就是基础机构和任力资源不匹配。 ”

  把应用内包规划细化,但不要固定。Anderson 说,应用外包或内保规划应该很详细,但是不能详细到缺乏灵活性。如果你计划通过外包在以后的12个月内减少15% 的成本,而且你的外包供应商满足了预期,那么可以考虑和这家供应商的更多合作。如果没有,那么要确保你的IT外包合同给你留下了把工作内包的余地。

  为了测量你对应用外包或内包的准备程度,Anderson建议问自己一些问题。问题详见《几个问题帮助决定内包还是外包》。

  Trowbridge强调外包是一种在特定时间满足需求的工具,但是并不总是有效。

  “如果出现了变化,应用不合适了,你想要的就是把应用内保的灵活性。当你有了灵活性的时候,IT机构可以与时俱进,了解应用上发生的事情。”

作者

Rachel Lebeaux
Rachel Lebeaux

Associate Editor

翻译

Tina
Tina

相关推荐

  • 中小企业如何做好信息技术管理?

    中小企业的CIO们所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如何做好信息技术基础设施的管理服务,以促进企业业务增长。为此,TechTarget专访了Gartner公司的常务副总裁Raymond Laracuenta,让我们来听听他的看法。

  • Google APPs:中小企业云战略的弹药库

    中小企业与其内部自己研发云服务,不如和云服务代理商们通力合作,这样能打造出更实用的云服务基础设施。

  • 2013年你不得不关注的五大IT外包趋势

    今年的IT外包服务行业已经看到让人感觉好坏参半的并购活动出现,一个更全球化的分散市场,更加注重业务成果,当然不只是那些数不清的云建设业务。

  • TT CIO网站2012年十大最佳文章

    随着2012年的结束,对一年的总结报告也都浮出水面。TT CIO也再此网站全年的最佳文章,包括新闻、技巧、分析等也总结如下,作为新年伊始的大餐,与读者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