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变革 新版《IDC资讯大全》重装上阵

日期: 2010-08-01 作者:杨伟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7月30日报道:三网融合试点首批12座城市公布以来,各试点城市已经陆续开始实施融合方案,据深圳市试点方案预计,三年内三网融合相关产业规模将达到3000亿元,随着三网融合的逐步深入,IDC产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和获得更多的关注。

  随着政府对网络信息安全和网站备案的监管力度加强,国内数十万中小站长面临巨大的生存考验,据相关数据显示,截止到2010年6月,国内网站总数(包括在境内接入和境外接入)减少到279万个,降幅13.7%.

  据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编委会分析,数十万中小网站的关闭,对一部分中小IDC企业造成一定冲击,行业兼并融合现象开始加剧。但随着国内整体环境好转,加之三网融合、宽带受众及消费信心增长、网宿科技等创业板企业表现势头良好等利好,IDC产业整体仍呈现增长趋势。

  另外针对IDC行业普遍关注的2011年版《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以下简称《大全》)的收录情况,编委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目前《大全》已进入收录和校对阶段,据最新数据显示,IDC企业总数较往年有所增加,数据中心方面四星五星机房总体数量基本相同,内容更新大部分在改建和扩容方面。

  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版《大全》较往年存在的三大变革:

  一、数据更加准确详细:编委会将继续秉承严谨、务实、精益求精的风格,在全书的内容设计,版面编排上都力求准确、全面,书里所刊载的企业名录及机房信息,专业的呼叫中心将对信息进行逐一进行查验与核实。

  二、专家业界精英全互动:编委会将邀请多位知名专家及IDC企业代表共同参与2011年版撰写工作,开辟专门章节供专家与代表共同参与探讨2011年中国IDC产业发展方向与面临的一些问题。

  三、IDC企业备案系统全解析:截止7月30日,共有67家IDC企业备案系统通过工信部测评。编委会将从功能、运行环境、价格等多个方面对备案系统进行全面评测。

  对于大家关心的新版《大全》的重复收录和面市时间问题,相关负责人解释说,如果之前IDC企业信息已经收录到中国IDC圈企业名录,在企业信息未有变更的情况下不需要重复提交。如果之前没有收录,那么IDC企业在提交企业信息后还要通过传真或者电子版的形式提交企业的ISP或ICP证件,由专人审核后方可收录。2011年版《大全》按目前相关工作的进度预计会在今年12月初与大家见面。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