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IT资产退役 避免维护保养费用

日期: 2010-08-16 作者:Ashish Nadkarni翻译:Eric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这一系列建议文章中,我们将做一些专题案例研究,这些案例来自于那些曾与客户一起工作解决客户具体IT问题的顾问。他们是如何帮助解决问题的呢?他们需要客户回答关于IT基础设施的哪些问题呢?他们会提供什么建议呢?   在这部分内容中,我们将了解数据中心管理咨询服务公司GlassHouse技术公司如何与想整合IT资产避免维护成本和经济损失的客户一起工作。Ashish Nadkarni是GlassHouse技术公司数据迁移的实践榜样,他给我们解释了整合流程:   问题:GlassHouse公司在与一家有代表性的大型零售连锁合作伙伴合作,这家单位需要整合IT资产,以避免维护成本和经济损失。该环境的特点是:……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在这一系列建议文章中,我们将做一些专题案例研究,这些案例来自于那些曾与客户一起工作解决客户具体IT问题的顾问。他们是如何帮助解决问题的呢?他们需要客户回答关于IT基础设施的哪些问题呢?他们会提供什么建议呢?

  在这部分内容中,我们将了解数据中心管理咨询服务公司GlassHouse技术公司如何与想整合IT资产避免维护成本和经济损失的客户一起工作。Ashish Nadkarni是GlassHouse技术公司数据迁移的实践榜样,他给我们解释了整合流程:

  问题:GlassHouse公司在与一家有代表性的大型零售连锁合作伙伴合作,这家单位需要整合IT资产,以避免维护成本和经济损失。该环境的特点是:过时的设备,包括过时的服务器、存储和应用程序。该合作伙伴不能说服它的IT运营商把这套环境及时迁移,而且需要一家外部公司来解决这个问题。这个问题在技术方面非常简单:EMC公司的七个存储阵列和日立的设备需要在存储在其中的数据都迁移到IBM SAN卷控制器环境以后退役。托管数据的服务器包括IBM AIX、Sun Solaris、VMware ESX和Linux。业务方面的问题相对比较复杂:如何确保在资产升级、迁移或者设备退役期间业务不受影响?如何保证资产花费在预算之内?GlassHouse公司还寻求避免经济损失。

  解决方案:我们的目标是实现客户最重要的目标:在给定的时间内撤销旧的IT资产(存储框架),使该公司可以避免维护费用相关的巨大成本。

  GlassHouse公司采用“分而治之”的方法解决这个问题。我们的领域专家开始检查环境来判断最适合该问题的工具集和技术方法。同时,我们的项目和方案管理专家开始与业务和应用所有者访谈,以便可以制定出最适合他们时间表的计划。与此同时,GlassHouse公司努力通过执行大批量数据迁移来避免多重中断获得规模经济。从遗留EMC和日立设备中迁移出来的数据被存储到新设计的IBM阵列中。

  同时,领域专家要与合作伙伴的IT外包团队交流,并在迁移期间研究执行通用项目(这些项目承诺确保所有硬件和软件处在当前状态,而且与供应商最佳实践建议做法一致)的一些方法。在从一家供应商框架迁移到另一家时,为确保互操作性,通常需要把对服务器打补丁或者升级作为迁移工作的一部分。这可能会对客户的应用程序测试和兼容性努力造成损失。然而,这是一项很关键的任务,因为它能使不支持环境可能带来的问题调试步骤被略过。经过之前这么多次努力,我们的领域专家获得了检查点清单,可以快速跟踪这些成功,并使他们可以在沙箱环境中提前执行,同时确保这不会对时间表造成延误。例如,这些检查点中的一个例子就是版本兼容性和“I/O栈”,硬件,驱动,固件,操作系统补丁等等的互操作性。

  GlassHouse公司预期最迟在2010年完成所有项目,避免可能出现的重大经济损失。此外,该项目完成后将带给客户每年220万美元的成本节约。这些节约主要来自于无需重新为没有支持服务的IT资产签订昂贵的维护合同。

翻译

Eric
Eric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