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借鉴:十个IT管理技巧

日期: 2010-08-25 作者:Sunny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不久前,Etsy CTO Cha Dickerson在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演讲,他总结了十个IT管理技巧,小编在这里列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

  1.保持队伍壮大的速度

  Dickerson在八个月时间内将他的工程队从原来的18人扩大到了55人。这样的壮大速度的诀窍在于:公司是一个开动的公司,这样的速度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公司企业文化的前进速度。

  2.流程应该是灵活的

  并不是所有的流程都是对的。Dickerson表示流程常常是阻碍创新的绊脚石,但并不意味着五年前犯的错误,现在就要制定一个流程来避免这个错误,因为流程是灵活的。

  3.使用IRC聊天工具沟通

  Dickerson告诉我们Etsy的每一个员工都通过互联网中继沟通,这是很古老的互联网技术。Etsy公司上下,从CEO到普通的员工,都是通过IRC来沟通合作的。

  4.经常部署

  工程师到现场部署代码比填写医疗表格简单多了,但是却很难做到这点,Etsy使用的是一个连续的部署战略,工程师可以部署产品代码190次,高出普通的30%,当然都是些修复Bugs,但快速部署非常重要。

  5.鼓励实践

  在Etsy Dickerson尝试鼓励工程师多实验,他告诉我们Etsy的工程师在10-15分钟内就能完成一项现场实验。

  6.透明化

  Etsy有一个“代码即艺术”的工程师博客,在这个博客上,大众可以了解Etsy所用的技术和公司战略,这样有什么好处呢?那就是Etsy可以收到外部人员关于公司技术或其他方面的建议。

  7.拥抱失败

  每个人都知道“失败乃成功之母”,但没有多少人能真正做到。为了让员工做到这点,Etsy每年都会对最大规模破坏站点的工程师进行奖励,这个奖励受Flickr的工程师的启发。不要惊讶,Etsy惊讶,Etsy雇佣了很多曾经在Flickr工作的人。

  8.将社交媒体作为一种支持客户的渠道

  虽然Etsy还在评估手机支持选项,但Twitter就是他们的手机号。

  9.采取非常手

  作为Etsy的前雇员,Dickerson需要召开一个会议并要等待六个星期才能获得一个新的硬件。在Etsy,他将服务器装上他的美证券交易所, 那么如果联邦快递搞砸了,他就租用Zipcar取回系统再放放入数据中心。

  10.不管如何都要自己管理自己的能力

  Dickerson表示如果Etsy在今天起航,那么就很可能从云计算做起。Etsy有自己的基础设施,可以通过亚马逊的网站服务来充实Etsy的业务。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还是要自己管理自己的能力,就算是在云领域,还是有很多东西可以做。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Sunny
Sunny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