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商务必答关键问题之:选择移动设备

日期: 2011-01-03 作者:Lisa Phifer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选择移动设备   笔记本电脑和手机有很大的差别,但是还有大量的设备是处于两者之间的。根据你对业务应用的理解为每位用户的工作选择最好的移动设备。 有没有用户需要几乎不间断的语音和显示数据的应用的连续使用?如果有,可以考虑给他们功能综合的移动设备(例如,智能手机、PDA式的手机等)。有没有用户要求全键盘的数据输入,但是由于经常使用,又需要较小的外形和重量?如果有,可以尝试超便携移动电脑(UMPC)。

有没有工作要求无键盘输入(例如,触屏、笔写)?如果有,给这些用户一块输入板或者可转换的电脑。根据用户环境的不同,你可能还需要抗震的模式。有用户需要运行本地的成熟的Windows应用吗?对这些用户,可以考……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选择移动设备

  笔记本电脑和手机有很大的差别,但是还有大量的设备是处于两者之间的。根据你对业务应用的理解为每位用户的工作选择最好的移动设备。

  • 有没有用户需要几乎不间断的语音和显示数据的应用的连续使用?如果有,可以考虑给他们功能综合的移动设备(例如,智能手机、PDA式的手机等)。
  • 有没有用户要求全键盘的数据输入,但是由于经常使用,又需要较小的外形和重量?如果有,可以尝试超便携移动电脑(UMPC)。
  • 有没有工作要求无键盘输入(例如,触屏、笔写)?如果有,给这些用户一块输入板或者可转换的电脑。根据用户环境的不同,你可能还需要抗震的模式。
  • 有用户需要运行本地的成熟的Windows应用吗?对这些用户,可以考虑此笔记本电脑(Sub-notebooks)和主流笔记本电脑。次笔记本电脑贵一些,但是他们更轻更小,是为经常出差的人设计的。
  • 是不是需要多于一个的移动设备满足特别用户的需要?如果是,就要寻找可以让这些设备一起工作的界面(例如,蓝牙配对)。
  • 除了外形、重量、输入方式、支持的应用和成本,还要考虑电池寿命要求。例如,有些用户可能需要DC适配器或者AC转换器用于旅行中。

作者

Lisa Phifer
Lisa Phifer

Lisa Phifer owns Core Competence Inc., a consultancy specializing in safe business use of emerging Internet technologies.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