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薪资调查 几家欢乐几家愁(二)

日期: 2011-01-12 作者:Linda Tucci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IT不是经济衰退的替罪羊   我们在IT薪资调查中还问了关于薪资满意程度和在企业中的状态的问题。总的来说,大部分IT专家对他们的薪资表示满意。不满的是一般成员,43%的IT员工回应者说他们有些或者很不满2010年的薪资。   另一方面,不同的IT专家都期望今年的薪资可以增加,57%的人希望可以增长4.3%。

生产制造业的高级IT领袖和医疗卫生行业的IT主管希望最高薪资的大幅增加,都希望增加6.9%。有趣的是生产制造业中等IT主管对2011年增长的期望值最小,3.1%。   这次CIO薪资调查的回应者证明了SearchCIO网站从各行业的CIO的声音,主要是关于他们的公司都爬出了1930年以来的……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IT不是经济衰退的替罪羊

  我们在IT薪资调查中还问了关于薪资满意程度和在企业中的状态的问题。总的来说,大部分IT专家对他们的薪资表示满意。不满的是一般成员,43%的IT员工回应者说他们有些或者很不满2010年的薪资。

  另一方面,不同的IT专家都期望今年的薪资可以增加,57%的人希望可以增长4.3%。 生产制造业的高级IT领袖和医疗卫生行业的IT主管希望最高薪资的大幅增加,都希望增加6.9%。有趣的是生产制造业中等IT主管对2011年增长的期望值最小,3.1%。

  这次CIO薪资调查的回应者证明了SearchCIO网站从各行业的CIO的声音,主要是关于他们的公司都爬出了1930年以来的最糟的危机;IT专家并没有受到1990和2000以及2002年那么重要打击,而在那些时候,很多部门都做了大幅裁员,而CIO的平均任期在18个月左右。

  相反,企业倾向于在危机中依靠IT的帮助,从业务流程自动化到选择员工削减的遗留,到交付让业务具有竞争优势的详细到分钟的商务智能和预测分析。

  Jerry Luftman说,CIO任期的上升趋势是公司对IT价值的另一种量度。Jerry Luftman是斯蒂文斯理工学院维斯利技术管理学院的著名教授和主管。根据他蒋为信息管理社团做的每年的CIO调查中发现,在2010年,CIO任期增加到了5.1年。在2006年是3.6年,跟15年和10年前相比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

  那么在企业中的状态呢?尽管2010年的预算降低了,还有三年前的困难,回应调查的大部分的IT领导者反映了积极的态度:72%的IT管理层,65%的IT主管和65%的IT经理称他们公司的气氛为平和或者乐观。在行业部分,娱乐业(调查中右22家)是大部参与者(64%)都认为他们工作环境很悲观的唯一行业。

作者

Linda Tucci
Linda Tucci

Executive Editor Linda Tucci oversees news and e-zine projects for SearchCIO.com and SearchCIO-Midmarket.com. She has covered CIO strategy since joining TechTarget in 2005, focusing most recently on big data, mobile computing and social media. She also writes frequently about the CIO role and CIO careers for SearchCIO.com's weekly CIO Matters column. Prior to joining TechTarget she was a business columnist for the St. Louis Post-Dispatch. Her freelance work has appeared in The Boston Globe and T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企业将进入自动化的新时代

    通过尽可能的去除人的参与,业务流程自动化(Business process automation,BPA)能够让你跟上市场的快速变化。随着技术的发展,实验室自动化(TLA)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即下一代TLA ——和业务流程相关。

  • 云计算安全之谜

    本文通过两位安全专家的讨论分析了当前的云计算安全之谜,文中结论认为来自各个厂商的宣传使得很多人搞不清于云计算的类型划分,连IT专家也不能例外……

  • CIO决策世界2012年2月刊:如何执行BPM项目

    这里介绍企业如何进行业务流程管理工作,包括了卓越中心的建立以及某些方面的BPM的专项培训。

  • 调查:中国企业优先关注业务流程管理

    TechTarget的最新调查《2012年企业IT业务优先程度:中国区调查分析报告》对企业中业务应用等的调查表明,2012年中国企业最优先实施的应用是业务流程和商务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