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移动应用有助于提高生产效率和用户体验

日期: 2011-01-19 作者:Andrew R. Hickey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丰富的移动应用对智能手机的作用就像互联网对浏览器的作用一样,他们可以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整体体验的同时使用更多的业务应用。    Burton Group的高级分析师Richard Monson-Haefel曾在一次大型会议上详述过丰富移动应用的几个方面,以及他们为企业智能手机用户带来的优势。   过去,常用的手机对移动应用的访问非常有限。他们可以提供文本的交流工具,例如短信和邮件,但是环境不够丰富。

  丰富的移动应用基本都是GUI应用,是在智能手机上配置并运行的,它可以使用移动网络作为后门系统的数据交流。丰富的移动应用运行在移动手机平台上,而这个平台可以提供开放的应用配置平台。   但是现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丰富的移动应用对智能手机的作用就像互联网对浏览器的作用一样,他们可以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整体体验的同时使用更多的业务应用。
  
  Burton Group的高级分析师Richard Monson-Haefel曾在一次大型会议上详述过丰富移动应用的几个方面,以及他们为企业智能手机用户带来的优势。

  过去,常用的手机对移动应用的访问非常有限。他们可以提供文本的交流工具,例如短信和邮件,但是环境不够丰富。

  丰富的移动应用基本都是GUI应用,是在智能手机上配置并运行的,它可以使用移动网络作为后门系统的数据交流。丰富的移动应用运行在移动手机平台上,而这个平台可以提供开放的应用配置平台。

  但是现在,终端用户和应用开发人员都在设备上配置更复杂的应用,让用户在使用这些应用的时候感受到美感以及容易操作的体验。虽然屏幕很小,但是已经有些先进的移动应用开始可以把它们基于台式机的部分镜像到手机上,虽然有些限制,例如构成因素、更小的内存、以及智能手机的常见的一些属性。

  苹果手机的移动应用非常丰富。Monson-Haefel认为iPhone是创新领跑者。

  他说:“iPhone激发了想象的火花。突然,大家都想有一部智能手机了。”

  他补充说用户现在都意识到了“哦,移动手机也可以有这么好的用户体验了!”

  Monson-Haefel说,虽然丰富的移动应用在消费者中拥有巨大的潜力,但是力量还不都大,因为移动应用平台的差异化和多样性导致大规模商业应用的销售很困难。

  他说:“开发可以运行在摩托罗拉、诺基亚和其他手机上的应用,真的不是很简单的事情。”

  Monson-Haefel移动应用的最大优势会体现在企业中。企业的移动经理可以控制终端用户携带的设备,还可以控制企业使用的移动操作系统。他说,在本质上,用户是“被俘虏”了。把用户限制在一个或俩个丰富的移动应用平台上可以让配置更易于控制。移动经理应该可以很好的理解所使用的智能手机的型号、移动操作系统、移动应用配置工具、移动网络标准以及移动网络运营商。

  Monson-Haefel说在户外工作的很多人都可以从丰富的移动应用中获益,特别是当他们需要在工作中发送或者检索信息的时候。销售门可以使用CRM软件;运输行业员工可以使用地图、导航和物流协调;户外的技术员工可以检索信息并处理服务订单;管理人员可以发送和建多内容以及协作。他说,需要或多或少访问信息对“运动的”工作来说非常重要。
 
  他说:“你想让他们在每次需要的时候到打开笔记本电脑,并跑到车上吗?通过让用户体验更加先进,可以提供员工的生产效率。”

  智能手机相对于台式机来说用户界面小了很多,但是它也提供了和后端因应用合作的点。

  他说:“丰富的移动体验对企业来说很有限,但也是增强型的限制。人们开始认识到这些移动设备和智能手机都有很大的用户。他们可以和企业很好地合作满足他们的需要。”

  随着iPhone等智能手机被广泛地接受,Monson-Haefel认为对丰富移动应用的兴趣将会进一步增长。他补充说其它设备和平台制造商将会赶上来。

作者

Andrew R. Hickey
Andrew R. Hickey

暂无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