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市场将达10亿美元

日期: 2011-02-21 作者:李文涛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根据著名研究公司Gartner的最新数据显示,从今年开始客户关系管理软件(CRM)市场在未来的三年里将进入一个快速发展期。这主要得益于很多关键趋势的推动。该研究公司预测,在未来几年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市场的销售、市场营销、客户关系技术、项目和实施将会发生很快的变化。

  Gartner公司的高级分析师埃德汤普森表示,在未来的几年里,社会CRM将经历渐进式的发展,软件即服务(SaaS)将会变得很普及,咨询师和系统整合师将销售他们自己的CRM软件。根据分析师预测,2015年新的CRM软件三分之一的使用成本将用在SaaS方面。根据数据显示2009年24%的CRM软件市场由软件即服务(SaaS)带动。到2010年该数字上升到26%。而在1999年该数字还仅仅为零,这说明CRM市场发展的速度还是很快的。同时,Gartner预测2013年全球在销售、市场营销和客户服务处理方面软件的投入将超过10亿美元。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如何消除多云管理难题?

    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云,CIO们被要求组装一套云服务。他们如何将坐在数据中心的数据和应用程序移动到另一个供应商?他们如何将许多不同部分的环境无缝拼凑在一起?

  • 人工智能(AI)离你还有多远?

    AI正在影响经济和各行各业的各个领域。IDC在最新的一份白皮书中提到,AI可能会减少5%的工作岗位,而49%的工作岗位可能会受到AI的影响。

  • CIO角色新定位:云爱好者

    想知道CIO的角色和责任有多大变化?速度、不确定性重新定义了CIO的角色,所以IT世界应该是一个松散耦合的服务和系统的世界。

  • CRM战局升温 和创科技与钉钉共谋中小企业CRM

    近几年来,基于移动互联网的CRM备受欢迎,这个逐渐“破冰”的市场正吸引越来越多的玩家进入。昨天,成立六年的和创科技(原图搜天下)宣布与阿里巴巴钉钉宣布结成战略合作,携手发力企业级移动应用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