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企业移动将遍地开花

日期: 2011-02-23 作者: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PDA、笔记本电脑等移动终端的销售猛增,以及个人对手持设备的更新和购买需求的增加,企业也逐渐认同了移动设备和移动应用的价值。企业的移动项目的实施已经不只是追逐时尚,更是企业业务的需要。   TechTarget中国进行的《2011年IT应用意向调查》显示只有12%的企业明确表示在2011年将不实施任何移动项目。   上图中还可以看出,笔记本电脑已经不能在企业移动设备中独领风骚,智能手机的比例上升到了13%。

当然这与当下厂商对智能手机的华丽外表和强大功能应用的宣传密不可分,但不可否认的是,智能手机确实具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据iSuppli公司统计显示,2010年全球智能手机……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PDA、笔记本电脑等移动终端的销售猛增,以及个人对手持设备的更新和购买需求的增加,企业也逐渐认同了移动设备和移动应用的价值。企业的移动项目的实施已经不只是追逐时尚,更是企业业务的需要。

  TechTarget中国进行的《2011年IT应用意向调查》显示只有12%的企业明确表示在2011年将不实施任何移动项目。

2011年企业移动将遍地开花

  上图中还可以看出,笔记本电脑已经不能在企业移动设备中独领风骚,智能手机的比例上升到了13%。当然这与当下厂商对智能手机的华丽外表和强大功能应用的宣传密不可分,但不可否认的是,智能手机确实具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据iSuppli公司统计显示,2010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了30%。

  为了更好地管理为数众多的移动终端,企业在安全性和设备管理等方面也加强了控制。从上图还可以看出,7%的企业还将实施移动虚拟化。例如OK Labs(开放内核实验室)公司CEO Steve Subar称“比如摩托罗拉的Evoke,采用的就是OK Labs的移动虚拟解决方案。现在,我们跟中国的许多公司也在进行合作……”。

  基于企业移动的增加,各大厂商也纷纷在移动领域扩军,并加强合作。例如SAP AG和Sybase讨论了联姻后保证创建更好的移动平台,允许用户消费SAP业务流程;RedBend并购VirtualLogix进军移动虚拟化;微软英特尔也完成了从友到敌的转变,参与抢分移动市场蛋糕……

  由此可见,2011年企业移动市场必将迅速开枝散叶,遍地开花。

作者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