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微协同OA百城巡展日前启动 首站亮相东莞

日期: 2011-03-1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1年3月份,由国内高端OA品牌泛微发起和主办的“协同运营管控平台——管理生命力”泛微协同OA百城巡展活动进入筹备倒计时,即将全面启动,巡展首站将于24日亮相广东东莞。

  据悉,此次 “管理生命力”主题巡展,将途经上海、深圳、北京、南京、武汉、广州等23省35座城市,为各地企业带去“管理生命力”新内涵,从协同管控管理生命力、协同平台应用、OA实践案例等方面阐述协同管理如何帮助企业构建管理生命力。巡展首站将于24日亮相广东东莞,会上,泛微专家将讲解最新的协同管控理念,并分享来自全国500强企业的OA应用经验,一起探讨未来1-3年内协同办公平台的前沿应用趋势。

  泛微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此次巡展是泛微近年来组织的全国范围的首次大规模活动,旨在向中国企业传达泛微OA的协同精髓,并与广大企业探讨企业如何通过协同OA应用打造“管理生命力”。该负责人称,当前协同OA市场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但在企业中的应用还存在很多不足。国内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业基本上都使用财务软件,生产制造企业主要集中ERP,一些销售为主导的企业应用集中进销存,与这些管理软件的应用相比,协同OA虽然适用面广,但普及率还不是很高。

  为了让更多的企业能够了解到协同OA的精髓,享受到协同OA带来的管理生命力。此次百城巡展特别预留半天的渠道会议时间。会上,泛微专家将与合作伙伴一起探讨OA 市场发展前景、如何做好OA服务、如何做好OA市场等问题。泛微希望通过更多与泛微抱有同样理念的合作伙伴,在2011和今后的几年,协力把“协同运营管控平台——管理生命力”普及到全国更多的企业中去。

  泛微东莞负责人称,作为国内高端OA的领导者,泛微一直专注于协同OA理念的普及和实践。此次泛微百城巡展,将在全国泛微内促进泛微品牌的升级,也将进一步提升东莞企业对协同OA的认知,并打开更多东莞企业的协同管理之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