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创新:老生常谈 但事关竞争力

日期: 2011-03-20 作者:Laura Smith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IT创新,这是一个年度流行语,但是它到什么意思呢?   字典上对创新的解释是,引入新东西使已经建立的事物发生变化。在IT中,它基本上是一种新概念:技术的进步总是把T创新导向竞争优势。   例如,D&M Holdings的CIO Lalitendu Panda总是整合D&M所需的高端数字音频和视频技术。目标是D&M 库存渠道和面向用户网站的“真相”。

  并不是所有的IT创新都是受到IT领导驱动的。我采访了一些企业的应用主管和决策主管,他们 都发现革新的方法让云计算服务更加适合他们的公司。他们选择了云计算供应商,确保工作负载流畅地转移到亚马逊等主要公共云中。另一个发现是身……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IT创新,这是一个年度流行语,但是它到什么意思呢?

  字典上对创新的解释是,引入新东西使已经建立的事物发生变化。在IT中,它基本上是一种新概念:技术的进步总是把T创新导向竞争优势。

  例如,D&M Holdings的CIO Lalitendu Panda总是整合D&M所需的高端数字音频和视频技术。目标是D&M 库存渠道和面向用户网站的“真相”。

  并不是所有的IT创新都是受到IT领导驱动的。我采访了一些企业的应用主管和决策主管,他们 都发现革新的方法让云计算服务更加适合他们的公司。他们选择了云计算供应商,确保工作负载流畅地转移到亚马逊等主要公共云中。另一个发现是身份管理软件即服务,它可以为用户提供对认证应用个人主页的单点登录访问。

  创新也记挂在CEO的心上赏,这是PricewaterhouseCooper的第14次CEO调查结果中反映的。这次调查共有全球的1200位商务高层参与。接受调查的CEO中有四分之三说他们认为IT创新可以提高效率,并提升竞争优势。将近70%的CEO都在IT中作了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的投入。而54%的CEO投资了增长性创新,主要是通过采用刚出现的移动设备、社交媒介和数据分析等技术。

  俄国公司Globaltrans的董事会主席Alexander Eliseev 称 技术性创新意味着寻找“更高效的新方式,来接受、处理和交付货物。Globaltrans在提供新的铁路物流方案上比同行们至少提前一步,这一点非常重要。 ”

  IT创新是自上而下的,也可以自下而上。它还是经济复苏的引擎。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Gartner报告:2015年全球终端设备出货量增长2.8%

    Gartner最新数据表示,2015年全球个人电脑(PC)、平板、ultramobile与手机等终端设备的总出货量将达到25亿,与2014年相比增长2.8%。

  • 企业移动化的未来:让设备和数据联姻

    移动设备很长一段时间都被看作消费信息的终端,但事实上,随着加装到移动手机上的芯片、传感器越来越多,移动设备也同时扮演着信息生产者的角色。这种变化给企业的移动化提出了新课题。

  • 云端安全软件推动IT创新

    把安全性看作为一个企业的资产,而不仅是一项支出,这一想法显然更加合理。数据泄露可以给企业带来严重的损失。尽管如此,考虑到企业级安全工具的成本和复杂性,这一建议对于预算紧张,且员工的IT专业知识有限的小型企业而言,似乎不怎么现实。

  • 转型数字化企业的五个要点

    本年度的MIT斯隆CIO论坛的主题是数字化企业,会上谈到了企业内部和外部客户的界限日益模糊。大会关注CIO如何通过技术支撑企业战略而不仅仅是保障现状。其中提到引导企业走向数字化的五个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