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遗留系统定期出清 CIO以模块化应对

日期: 2011-04-21 作者:Linda Tucci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Christophe Deslandes 在2007年就任造纸公司apStone Paper and Packaging Co.IT运营部门的领导。问题是,新成立的KapStone并没有IT运营,或者最少也是自己的运营。   KapStone第一次收购International Paper Co.的纸厂后年报从零增长到了30亿美元,而新业务是在之前母公司的大型遗留IT系统上运行的。在延期生存的时间内,公司之间传统的服务协议设置了一个最后的时间点,就是18个月内从这些遗留系统中迁移出来。

  当然,这也表示Deslandes有18个月的时间去选择和构建一个稳定的IT环境,保证公司可以跟上。新的I……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Christophe Deslandes 在2007年就任造纸公司apStone Paper and Packaging Co.IT运营部门的领导。问题是,新成立的KapStone并没有IT运营,或者最少也是自己的运营。

  KapStone第一次收购International Paper Co.的纸厂后年报从零增长到了30亿美元,而新业务是在之前母公司的大型遗留IT系统上运行的。在延期生存的时间内,公司之间传统的服务协议设置了一个最后的时间点,就是18个月内从这些遗留系统中迁移出来。

  当然,这也表示Deslandes有18个月的时间去选择和构建一个稳定的IT环境,保证公司可以跟上。新的IT环境需要可以支持将来的增长。是的,在那年年底前,KapStone已经在考虑第二次收购了,而在2008年的年度财务收入将会增长到70亿美元。在最近的CIO论坛上,Deslandes对TechTarget说“我们承担不起失败。”

  Deslandes决定进行模块化,构建最佳应用组合的系统,以便在业务增长超出系统承受力,或者走错方向的时候整块的迁出。因此,他不得不确保他有一个可以组合在一起的团队。很可怕吗?他称之为“生命周期的机会”。

作者

Linda Tucci
Linda Tucci

Executive Editor Linda Tucci oversees news and e-zine projects for SearchCIO.com and SearchCIO-Midmarket.com. She has covered CIO strategy since joining TechTarget in 2005, focusing most recently on big data, mobile computing and social media. She also writes frequently about the CIO role and CIO careers for SearchCIO.com's weekly CIO Matters column. Prior to joining TechTarget she was a business columnist for the St. Louis Post-Dispatch. Her freelance work has appeared in The Boston Globe and T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