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微百城巡展宁波站圆满落幕 协同OA魅射浙江

日期: 2011-04-2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继东莞、石家庄站之后,泛微百城巡展宁波站活动于4月20日在浙江五星级酒店南宛饭店成功举办,来自浙江地区的30余位渠道伙伴、60余位制造、进出口、服装管理层参与此次大会。

  泛微宁波机构总经理何杰发表会议致辞。何杰表示,宁波是长江三角洲南翼重要的经济中心城市和重化工业基地,是中国华东地区重要工业城市,也是浙江省经济中心。宁波地区的经济和企业发展对整个浙江甚至华东地区影响深远。宁波地区进出口贸易、服装、小家电企业数量众多,软件厂商有责任有义务借助自身的优势来帮助这些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泛微在宁波深耕多年,已经拥有像方太厨具、雅戈尔、金田铜业等众多知名客户,并在服装、进出口、小家电行业梳理出一套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此次泛微百城巡展宁波站的活动,就是要把“协同运营管控平台——管理的生命力”这一理念和落地方法带给广大企业。

  在渠道大会上,泛微全国渠道总监司亮介绍了2011年协同OA未来渠道发展走势,并发布了“1+N”的的渠道合作计划。他表示,泛微将会全力帮助伙伴推动协同OA业务,为合作伙伴提供“渠道专项协助”、“市场费用投入保障”、“品牌支撑”、“排他性联营计划”、“产品培训”等全方位的支持,共同造福浙江地区的企业用户。

  客户大会上,一个融合多门户应用、流程应用、知识平台、协作沟通、系统集成等模块的真实协同OA平台让与会者对协同OA有了直观的认识。结合这个真实的协同管控平台演示,泛微副总裁袁立松为大家展示了形象丰满、生动的管理生命力内涵。袁总指出,企业组织以及组织中的部门、岗位等都是有生命力的,支撑组织持续发展的管理包括业务管理和运营管理也同样是有生命的。富有生命力的运营管理体系有持续自我发展更替创新的能力和动力。这套以泛微内部真实运营为原型的协同OA平台演示和袁总对“管理生命力”深入浅出的讲解与分析,让协同OA成为与会者关注的焦点。嘉宾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袁总进行了探讨。

  此次会议上,雅戈尔、方太、金田铜业等企业代表就协同OA应用经验作了分享。与会嘉宾对生动、专业务实的演讲内容表示认可,认为浙江地区企业不仅需要进行管理上的头脑风暴,同时也需要泛微这样专业、务实的厂商引导他们来实现落地。

  据悉,以“协同运营管控平台——管理生命力”为主题的泛微百城巡展,目前已在东莞、石家庄、宁波等地成功举办,接下来,更加精彩的内容将陆续登陆武汉、乌鲁木齐、南宁、南京、上海等地,与广大企业一起分享协同运营管控之道!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