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ERP时代 协同OA江城受追捧

日期: 2011-04-2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4月22日,由国内高端OA品牌泛微举办的“协同管控运营平台——管理的生命力”主题巡展来到江城武汉,继ERP之后,为华中地区的企业带去了新的管理思路和管理方法,受到当地企业的热捧。

后ERP时代 协同OA江城受追捧

  近年来,OA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已然成长为继财务管理软件和ERP软件之后的第3大管理软件市场。在财务软件、ERP市场渐趋饱和的当口,泛微的“管理生命力”百城巡展,在武汉及华中地区的企业和合作伙伴中间掀起了新的信息化风潮。

  会议伊始,泛微副总裁袁总的富有智慧的演讲很快吸引了大会来宾。袁总讲到,“管理是有生命力的,从东方的人治到西方的法制,再升华到东方的人治,中国文化博大精深。” 袁总认为,在中国文化背景下,买OA不仅仅是买软件,更加是对企业领导的工作方式的提升,特别是从人治到法制再到人治的升华,然后是软件的实施成功需要领导者的以身作则,从上往下推广。泛微在武汉地区的客户,九州通友情出席了本次会议,为广大企业带去了更为具体、生动和具有行业、地域特色的OA应用经验。

  下午的渠道会议上,到场的合作伙伴对湖北乃至华中地区OA的市场非常看好,泛微渠道总监司亮对协同OA市场的分析和对泛微渠道政策的解读,进一步加深了与会嘉宾对协同OA市场的认知。泛微荆州代理商张总的发言引起了与会嘉宾的强烈共鸣。张总表示,作为独立创业的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会遭遇一系列问题,比如对自己定位不清晰,存在资金短缺,缺少政府扶持,自身能力也有所不足等等,但张总强调,独立创业的人都有一颗积极向上、不怕困难、敢于顶着一切困难往上冲的劲头,作为中小企业,缺的不是激情,而是选对好的市场和好的合作伙伴。

  据悉,泛微百城巡展5月份将陆续登陆南宁、南京、上海、成都、合肥、福州等10个城市。在春末夏初的时节,为各地企业和合作伙伴奉上“管理生命力”的饕餮盛宴。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