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应该考虑的九个外包神话和现实

日期: 2011-05-04 作者:Rachel Lebeaux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当Deloitte公司转向IT外包的时候,该专业服务公司的CIO Larry Quinlan说:“商业论证预计会节省资金.”   Quinlan继续说“但是现在我们在关注价值。我们认为我们从这次的交易中获得的超过了我们的预期。”   Deloitte现在在美国拥有四万名员工,而在全球100多个国家中拥有15万员工。Quinlan曾经分享了他的外包经验,包括他所谓的九个全球外包神话,还有CIO应该考虑的外包现实:   神话1:IT离岸外包不会成功。

Quinlan说“这一点绝对不正确。”如果它是对的,为什么还有这么多美国公司选择离岸外包呢?在研究中,Deloitte发现“全球外包活动的显著增加”,……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当Deloitte公司转向IT外包的时候,该专业服务公司的CIO Larry Quinlan说:“商业论证预计会节省资金.”

  Quinlan继续说“但是现在我们在关注价值。我们认为我们从这次的交易中获得的超过了我们的预期。”

  Deloitte现在在美国拥有四万名员工,而在全球100多个国家中拥有15万员工。Quinlan曾经分享了他的外包经验,包括他所谓的九个全球外包神话,还有CIO应该考虑的外包现实:

  神话1:IT离岸外包不会成功。Quinlan说“这一点绝对不正确。”如果它是对的,为什么还有这么多美国公司选择离岸外包呢?在研究中,Deloitte发现“全球外包活动的显著增加”,特别是在菲律宾、墨西哥、中国和哥斯达黎加。

  神话2:工资的增长抵消了外包的成本优势。08年的经济危机造成了全球范围的工资降低。他说:“危机有利的方面很少,但是有一个就是没有了工资的通胀。”

  神话3:离岸劳动力资源已经被耗尽了。Quinlan说:“要吸引我们想要的劳动力资源,我们可以做很多事情。”还有,随着有些国家在提高外包人员的水平,越来越多的积极进取的专家都在进行学习和培训,以提供所需要的IT技术。

  神话4 :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地方适合IT外包。但是不同的国家的外包都有优缺点。Quinlan说: “你确实需要采用一种方法论,帮助你确定你想要在哪里作外包。”

  神话5 :我的竞争对手成功外包的地方也适合我。“不要简单地说有个去了印度的海得拉巴或者圣保罗,那就说这就是我要去的地方,这一点非常重要。” Quinlan说,“还有些需要深思熟虑的因素。”执行你的职责,真正的考虑你的需求,还有价格和技术等因素。

  神话6:风险太高。Quinlan说,成本节约和技术都成就了外包,但是当然还有些重要因素,那就是要考虑个人安全和考虑建立外包的那些国家的自然灾害或者政治稳定。你可以相应地差异化外包的地点降低风险。

  神话7:共享服务很难管理。Quinlan承认,这一点可能有一部分是真的。时区的差异、旅行的成本和员工互动的质量都会上跨国外包的挑战。但是值得拥有的都不可能是简单得到的。“要把事情做好,就要付出全部的精力,并确保它可以管理。”

  神话8 :不再需要captive center(公司在海外的自有设施)——应该外包一切。Quinlan说 “你真的需要考虑你们提供的服务。” 他的公司在印度的海得拉巴赫孟买有两个captive center,以及可以容纳7000名员工的设施。如果被破坏了,他推荐考虑混合模式,公司可以建立captive center和外包的混合模式。

  神话9 :外包对国家经济有害。Quinlan把外包比作了没有明确答案的宗教辩论,而“宗教辩论是不可能有输赢的。”是的,外包把工作机会送到了海外,但是它也为企业增加提供了提花,而这又会刺激国内的工作几率。

作者

Rachel Lebeaux
Rachel Lebeaux

Associate Editor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通用汽车前CIO:云计算颠覆IT外包

    Jim Noble曾担任通用汽车、AOL Time Warner和Philip Morris公司的首席信息官,BP公司的前首席战略官,他在IT外包方面拥有丰富经验。最近,Noble推出了自己的CIO培训业务,他认为,大型IT外包协议会扼杀创新,实际上也可能危及CIO的职业生涯,要引起重视。

  • CIO以共享服务模型和云计算应对变化

    作为犹他州立大学的CIO,Eric Hawley被SearchCIO评选为2013年度企业IT领袖。接下来,他会分享对当前教育领域和其他行业的技术见解,包括为了适应快速的技术变化而向共享服务模型的转变。

  • IT外包:CIO关注的3个核心问题

    调查显示,69%的受访企业2012年度外包业务投资总额不少于100万元。其中,25%为100~200万元,16%为500~1000万元。IT外包还有哪些趋势?

  • 通用汽车放弃外包的原因分析

    通用汽车CIO兰迪·莫特表示,内部员工比外包的效率和有效性更高,通用即将雇佣3000名HP员工,这是通用的一次重大转型,旨在将对IT外包从90%降低到10%。